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筒子们你们急呼滴宝宝睡袋来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踢被子了!

2014-11-26 11:11 楼主
米粒妈妈 更多
宝宝睡袋一直都是筒子们急呼滴,众口难调,米粒妈妈一直都在寻找好用又实惠滴,自己也好想快点给爱打被子滴米粒置一个啊,前两天看到@天上的雪发的睡袋晒单帖和回帖,马上就找了店主去谈,因为睡袋已经是促销价了,利润微薄,再做团购就没得赚了,但经过努力还是给大家争取到了一个最低价,同时还争取到了一直大热的大嘴猴四件套和冬季必备的磨毛四件,好评+晒单还有返现哦,不唠叨了,团价往下看吧

天上的雪的晒单帖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901028-1.html

团购店铺】http://shop60173481.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0U06p2

团购价格下面的团购价

【邮费】包邮港澳台不包邮)

成团条件】拍一走一

截团时间】2014年12月11日

退换条件】质量问题,协商解决,不得随意中差评,已经是最低价了,不要再跟店主讲价哦!

报名参团方式】报暗号享受团购价,回贴即可见暗号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0623.jpg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4948.png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0837.png


喜欢2
阅读:28878 | 回复:90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绛珠草绛珠草 隽尚生活隽尚生活

快速回复

沙发
米粒妈妈
团品一:儿童睡袋宝宝睡袋防踢被冬款加厚大童婴幼儿睡袋
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214285736&&
原价:98元
团价:每个规格优惠10元(包邮),不要赠品此基础上再优惠5元,5心带图好评返现5元  好评+晒单帖返现8元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1130.png


团品二:质量超好大嘴猴四件套全棉
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115355759
原价:186.9元
团价:176元(包邮),5心带图好评返现5元  好评+晒单帖返现8元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5758.png


团品三:新款全棉磨毛四件套
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9646161722
原价:256.97元
团价:236元(包邮),5心带图好评返现5元  好评+晒单帖返现8元

图片:QQ图片20141126111031.png

2014-11-26 11:22 回复(0)
4楼
hera8033
我今冬都入了三个睡袋了。。。
2014-11-26 11:36 回复(1)
5楼
chrisetiti
我推荐一款棉花分腿睡袋,是去年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北方一家自己家种的棉花,自己家的棉布,自己妈妈做的分腿睡袋,纯手工,可拆卸内胆的。价格是你们这个3倍,但是我觉得很值,小孩要睡棉花的。
2014-11-26 11:36 回复(5)
那个防踢被原价148的 现在是什么价位呢
2014-11-26 11:40 回复(1)
hera8033:我今冬都入了三个睡袋了。。。回到原帖
睡袋控
2014-11-26 11:41 回复(0)
10楼
zhuzhu827256
chrisetiti:这样的睡袋都不好,我现在给我崽用的是去年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回到原帖
求链接
2014-11-26 11:42 回复(0)
11楼
米粒妈妈
chrisetiti:这样的睡袋都不好,我现在给我崽用的是去年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回到原帖
是的,你那个纯手工订制的肯定要贵些要好些,这个不错了,我自己也要入。
2014-11-26 11:42 回复(0)
12楼
米粒妈妈
享受,想瘦:那个防踢被原价148的 现在是什么价位呢回到原帖
团价出来了
2014-11-26 11:43 回复(0)
13楼
yiboby
哈 好东西
2014-11-26 11:44 回复(0)
14楼
董王子
只能130的那款吗?  大的没团价?
2014-11-26 11:46 回复(1)
15楼
天上的雪
chrisetiti:我推荐一款棉花分腿睡袋,是去年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北方一家自...回到原帖
分腿的适合小一点的孩子,大宝宝不肯睡分腿的
2014-11-26 11:48 回复(0)
16楼
遐子砣
2014-11-26 11:50 回复(0)
17楼
董王子
是不是相应的比原价少10块?
2014-11-26 11:52 回复(1)
18楼
米粒妈妈
董王子:是不是相应的比原价少10块?回到原帖
是的,每个规格都少10元
2014-11-26 11:55 回复(0)
19楼
米粒妈妈
董王子:只能130的那款吗?  大的没团价?回到原帖
都有的,我特意又写明了,每个规格都优惠10元
2014-11-26 11:55 回复(0)
正好要买.
2014-11-26 12:03 回复(0)
21楼
童童2010
棉 花厚跟棉花薄有什么区别
2014-11-26 12:05 回复(1)
一直在等着开团!!
2014-11-26 12:17 回复(1)
23楼
cici1119
我要看
2014-11-26 12:24 回复(1)
24楼
icychen
我也来团起
2014-11-26 12:27 回复(1)
25楼
米粒妈妈
童童2010:棉 花厚跟棉花薄有什么区别回到原帖
差半斤
2014-11-26 12:44 回复(0)
26楼
雅雯妈
对于返现啥的一点兴趣都没得了,也没了跟团的热情,那个干衣机的返得人都不见了,还不说什么售后,当然有问题也不是一两次了,每次都是不了了之了,所以以后我还是愿意自己看清再买,不跟团没依赖心有什么问题自己就解决了,跟团搞得自已连维权的机会也失去了,本来想写个吐槽贴的,但想想还是算了,因为毕竟大部分的时候还是很满意的,只是以后会仔细看一下不再麻目跟团了
2014-11-26 13:04 回复(1)
27楼
lj36737867
chrisetiti:我推荐一款棉花分腿睡袋,是去年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北方一家自...回到原帖
求连接啊
2014-11-26 13:24 回复(0)
28楼
晨宸
睡袋怎么没有大嘴猴的?
2014-11-26 13:26 回复(1)
29楼
米粒妈妈
晨宸:睡袋怎么没有大嘴猴的?回到原帖
没有的。。。
2014-11-26 13:34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