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暗号团】万能护发素2团,这团洗发水加精油,我用过,超超好用的!

2013-04-08 15:46 楼主
莫小喵 更多
第一团是团的护发素: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659561.html
td0129美妞推荐帖: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659537.html
这个护发素我用了也有快一个月啦,效果是真滴好
只要洗头发用了这个,我可以隔一两天洗头发都还是很顺滑
77也买了,同样觉得很好用
上周入了店主推荐的精油加洗发水
用了两次,感觉太好了,特别是精油要来赞一下
我觉得这种理发店里用的品牌,确实要比平时超市买的洗发水好用
昨晚用的这个洗发水+护发素,然后吹八成干滴了精油抹上去,再吹干头发
头发无比无比的顺无比的滑,淡淡的舒服的香味
感觉用梳子放上去,梳子自己要掉下来的了
然后我现在掉头发基本上只掉几根了,之前洗头发掉得有点可怕
吃黑芝麻吃了好久一点作用都没有
团购优惠:主团三款,洗发水99包邮,护发素95包邮,精油38不包邮(和其它一起买就包邮了,如果只单买精油加5元邮费就可以),除开主团款,店内其它产品9折包邮!
团购暗号:长沙通莫小喵
团购时间:2013/4/8——2013/5/8

洗发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863402535
护发素: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184420259
精油: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459912917
真滴是万能护发,什么头皮油有头屑干枯打结染烫后毛燥掉发多,全部解决!

图片:IMG_8220.JPG




三件套哈,这个洗发水理发店卖280左右,护发素也是200多,精油卖120左右!
大家可以看精油的评论里,大家都说在店里买的太坑爹了
洗发水的香味很好闻 洗完后没上护发素都能梳很顺

图片:IMG_8221.JPG




精油特别赞的一点,我以为会是有点油腻腻的
没想到滴在手上抹到头发上后,手上很干爽,一点也不油腻
这一点太赞了!!

图片:IMG_8222.JPG




洗发水这么大一瓶,能用好久了!

图片:IMG_8223.JPG




这是昨晚吹得快干的头发,超级顺啊
真的梳子能掉下来
早上醒来淡淡的香味 好舒服

图片:IMG_8229.JPG




PS:店主是开理发店的,做了15年了,对各种理发店里的产品非常了解
而且如果你有头发问题困扰,可以咨询店哦
什么发质适合什么产品,都可以问她
喜欢7
阅读:12964 | 回复:221
沙发
莫小喵
沙发先
2013-04-08 15:46 回复(2)
板凳
xizang77
卡里木有錢錢了
2013-04-08 15:48 回复(1)
地板
莫小喵
xizang77:卡里木有錢錢了回到原帖
精油可以入。下次带来你试试
2013-04-08 15:49 回复(1)
4楼
莫小喵
现在没事就把头发闻闻。
2013-04-08 15:52 回复(0)
5楼
xizang77
莫小喵: 精油可以入。下次带来你试试回到原帖
我還打算只入洗髮水的....
2013-04-08 15:56 回复(1)
6楼
莫小喵
xizang77: 我還打算只入洗髮水的....回到原帖
可是我好喜欢这个精油啊。真的一点都不油腻。
2013-04-08 15:57 回复(1)
7楼
xizang77
莫小喵: 可是我好喜欢这个精油啊。真的一点都不油腻。回到原帖
但是精油解決不了我出油和掉髮的問題..
2013-04-08 15:58 回复(1)
8楼
莫小喵
xizang77: 但是精油解決不了我出油和掉髮的問題..回到原帖
精油的一个功效就是防断裂。
2013-04-08 16:00 回复(1)
9楼
xizang77
莫小喵: 精油的一个功效就是防断裂。回到原帖
好吧..一切都要等發工資...
2013-04-08 16:02 回复(1)
10楼
莫小喵
xizang77: 好吧..一切都要等發工資...回到原帖
不远了,七天。
2013-04-08 16:02 回复(2)
11楼
杜娟
偶也买了  我觉得头皮舒服了  不油不痒了 这点对我很重要
2013-04-08 16:10 回复(1)
12楼
莫小喵
杜娟:偶也买了  我觉得头皮舒服了  不油不痒了 这...回到原帖
我是掉头发只有几根了。这点真的好。以前掉头发吓人啊。那个黑芝麻糊吃得我要吐。
2013-04-08 16:11 回复(1)
13楼
杜娟
莫小喵: 不远了,七天。回到原帖
工资已经花完了  1号发工资伤不起   鞋子四双  面膜数盒  衣服数件 裙子三条  感冒  加上请客吃饭710  基本见底了  木有了
2013-04-08 16:12 回复(2)
14楼
莫小喵
杜娟: 工资已经花完了  1号发工资伤不起   鞋子...回到原帖
这才八号啊。剩下来的日子怎么搞
2013-04-08 16:13 回复(1)
15楼
杜娟
莫小喵: 我是掉头发只有几根了。这点真的好。以前掉头发吓人啊。那个黑芝麻糊...回到原帖
我掉发现象没明显好转 但也好一点了
2013-04-08 16:13 回复(2)
16楼
莫小喵
杜娟: 我掉发现象没明显好转 但也好一点了回到原帖
试试这个精油,功效就是防断裂的
2013-04-08 16:14 回复(0)
17楼
杜娟
莫小喵: 这才八号啊。剩下来的日子怎么搞回到原帖
购物卡撑着啊  蹭饭啊
2013-04-08 16:14 回复(2)
18楼
莫小喵
杜娟: 购物卡撑着啊  蹭饭啊回到原帖
购物卡能撑二十几天也不错啊。
2013-04-08 16:15 回复(1)
19楼
xizang77
莫小喵: 不远了,七天。回到原帖
本來有400的外債的...人家之前說今天發工資還給我 但是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拖了半年了...
2013-04-08 16:17 回复(2)
20楼
杜娟
莫小喵: 购物卡能撑二十几天也不错啊。回到原帖
好在那个超市离我远 才能撑这么久
2013-04-08 16:21 回复(0)
21楼
莫小喵
xizang77: 本來有400的外債的...人家之前說今天發工資還給我 但是我已經...回到原帖
这种人太讨厌了,借钱要慎重,到头来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2013-04-08 16:21 回复(1)
22楼
iiiooo
卷发要另选型号吗?
2013-04-08 16:24 回复(1)
23楼
莫小喵
iiiooo:卷发要另选型号吗?回到原帖
不用针对烫染是一样的效果。
2013-04-08 16:24 回复(1)
24楼
xizang77
莫小喵: 这种人太讨厌了,借钱要慎重,到头来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回到原帖
前男友現在知道爲什麽我要分手了吧...當時借了兩千給他 其中一千還是打麻將贏了錢就直接算他還了...從泰國回來還了我600 剩400一直沒還...
2013-04-08 16:25 回复(2)
25楼
莫小喵
xizang77: 前男友現在知道爲什麽我要分手了吧...當時借了兩千給他 其中一千...回到原帖
神马人啊。。。早该分了。。。
2013-04-08 16:26 回复(1)
26楼
xizang77
莫小喵: 神马人啊。。。早该分了。。。回到原帖
之前是因為他真的對我特別好 指望他爭氣一點吧 結果太讓人失望了..
2013-04-08 16:28 回复(1)
这款控油不,头发特别油啊。。天天要洗
2013-04-08 16:28 回复(3)
28楼
莫小喵
5.27向日葵:这款控油不,头发特别油啊。。天天要洗回到原帖
绝对控油哈,问77
2013-04-08 16:29 回复(1)
29楼
莫小喵
xizang77: 之前是因為他真的對我特別好 指望他爭氣一點吧 結果太讓人失望了....回到原帖
那平时你们出去吃饭什么的,不会是你买单吧
2013-04-08 16:30 回复(4)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