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论坛买的乡里牛肉贼正宗 哈哈

买了5斤  晚上才送  收到就炒了香菜牛肉

完全没有水  拿了最快的陶瓷刀切起来都费劲

我买的部位是  屁股部位  老牛肉  不要油  少筋

其他不多说45一斤真的非常划算  最主要的是正宗 正宗 正宗

如何检查是一块好牛肉就是 刀难得切进去  煮的时候要煮久一点   再一个就是炒出来无水  只有油泡泡  

今晚炒了一斤  剩下的放冰箱  打算月底拿出来做零食  国庆出游的时候吃

乡里牛肉可遇不可求  一个  买 买 买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2904 | 回复:26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小毛朵1
好吃
09-10 22:10 回复(0)
看着不错。
09-10 22:10 回复(0)
地板
辉美女
不会弄
09-10 22:14 回复(0)
4楼
heqian
谢谢反馈,爱你哦,我自己家中午跟晚上都是吃的牛肉,但是我婆婆炒不得你噶好样的,你这色香味俱全
09-10 22:14 回复(1)
5楼
小毛朵1
就是牛肉太
09-10 22:14 回复(1)
6楼
小毛朵1
小毛朵1:就是牛肉太回到原帖
就是牛肉太结实了  不好切   有点难切  所以切大了点  切细点美观些
09-10 22:15 回复(0)
7楼
可乐Mama
好饿啊
09-10 22:22 回复(0)
我也买了5斤,刚分装好,吃的好几餐
09-10 22:30 回复(0)
韵味。。。
09-10 22:34 回复(0)
10楼
小小汉堡
heqian:谢谢反馈,爱你哦,我自己家中午跟晚上都是吃的牛肉,但是我婆婆炒不得...回到原帖
还有吗
09-10 22:35 回复(1)
11楼
heqian
小小汉堡: 还有吗回到原帖
卖完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09-10 22:55 回复(0)
12楼
不知不觉
老牛肉炒出来咬得动?
09-10 23:09 回复(2)
13楼
小毛朵1
不知不觉:老牛肉炒出来咬得动?回到原帖
技术火候到位就咬得动
09-10 23:12 回复(0)
14楼
微风雨
好饿啊
09-10 23:14 回复(0)
15楼
瑄瑜妈妈
我的也收到了,本想晚上偿个鲜,过饭点才收到,只能等明天再吃啦。
09-10 23:16 回复(0)
16楼
小意11
那是芋头吗
09-11 00:02 回复(1)
17楼
小毛朵1
小意11:那是芋头吗回到原帖
小萝卜
09-11 07:15 回复(0)
18楼
也是依然
可以快递不?到株洲
09-11 07:25 回复(0)
19楼
斗尽霸
不知不觉:老牛肉炒出来咬得动?回到原帖
  先卤一道,再切薄片炒制;是可以咬得动的。而且好切。但是肉质纤维过粗,仍然不算太好消化。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炖制。彻底炖银。老人以及小孩可以吃。
09-11 08:14 回复(0)
20楼
dengya_wen
舒服
09-11 09:37 回复(0)
21楼
猫十一
我上次买了五斤,没打水挺好的,所以这次买了七斤牛肉,三斤牛腩,肉是好肉,但是给我搭的肥的太多,我接受不了,七斤牛肉最少有两斤是肥的,找了卖家,二话不说给我退了六十块钱,这个售后还是很认可的,我自己也觉得这种肯定不像市场上的那么干净,但是这个也超出了我的接受范围了,不过卖家售后还是要给予肯定的。。。。。
09-11 09:44 回复(1)
22楼
小毛朵1
猫十一:我上次买了五斤,没打水挺好的,所以这次买了七斤牛肉,三斤牛腩,肉是...回到原帖
我特意交代不要油和筋   昨天送来果然干干净净的  主要是乡下那切牛肉的不像卖牛肉的会切得那样仔细干净  你不满意 你提出来了  别人帮你处理了 就当没有这回事  也挺好的
09-11 10:18 回复(1)
23楼
猫十一
小毛朵1: 我特意交代不要油和筋   昨天送来果然干干净净的 &n...回到原帖
是的是的,所以说售后还是要给予肯定
09-11 10:20 回复(0)
24楼
tuotuo妈
做法呢
09-11 21:27 回复(0)
25楼
karalxu
我买的那点好多吧多油,不过卖家还是退了20块钱咯。
09-12 16:39 回复(0)
26楼
linoy
就是牛肉太
09-17 18:05 回复(0)
2007-2019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0206号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