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转全新施华洛世奇项链

05-07 13:38 楼主
小珍 更多
种草这款项链很久了,奈何长沙市的专柜都没有这款,施华洛世奇的旗舰店只有银色那款,找了几个代购没买到,最后5.1前一个朋友去韩国帮我抢到了,奈何黑皮星人不适合玫瑰金项链,全新仅试带2分钟,680转(有购物小票),图4为我刚刚拍的图片(请原谅渣拍拍不出他的美)图5为我昨天试带时拍的照片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1379 | 回复:8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wcm
好看 帮顶
05-07 13:55 回复(1)
板凳
小珍
wcm:好看 帮顶回到原帖
谢谢
05-07 14:58 回复(0)
挺好看的,留下吧
05-07 15:08 回复(1)
4楼
小珍
头戴小红花:挺好看的,留下吧回到原帖
就是链子有点显黑,我是小麦色肤色,我就是看看有人转的话我就去买银色的,没人转就算了
05-07 15:20 回复(0)
咦..马蹄铁款的啊~~
05-07 15:21 回复(0)
6楼
舒情
挺好的啊!转了干嘛,留着,真的挺好
05-07 17:23 回复(0)
7楼
calicy
680????。。。做为珠宝行业的我,觉得好贵,又不值得。  600可以买18K金了。  我们珠宝工厂,做这种货,才200左右
05-07 20:37 回复(0)
8楼
婕猪
帮顶
05-08 09:53 回复(0)
2007-2019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0206号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