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Day7:今天说点开心的,祝我生日快乐

时间过的可真是快
一下子我就24了
今年本命年
我总觉得自己是18-20左右的感觉
这几年可能真成长了不少了

24岁的我现在一心扑事业
挺好的,奋斗几年或许有朝一日我中了大奖,就去拉萨开青旅了。这是我读书时期的梦想。
现在就想经济自由,做个肤浅的富婆
祝我离富婆越来越近吧~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3315 | 回复:75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猴小猴
大大生日快乐鸭~
天哪 年轻太美好了!
04-16 12:18 回复(1)
Day7
早餐:水牛奶+全麦吐司
午餐:金****鱼沙拉+橙子(味道还行吧,19块一份也能接受)
晚餐:西兰花和虾子
运动:臀桥100、腰腹5组、燃脂一组
我越来越喜欢练臀桥了,看着自己腰腹恢复线条,虐并快乐着。
04-16 12:19 回复(1)
地板
Tracylee
生日快乐!越来越美!
04-16 12:19 回复(1)
祝我亲爱的强嫂生日快乐
04-16 12:20 回复(1)
5楼
庄晓晓
年轻真好
04-16 12:20 回复(1)
6楼
庄晓晓
生日快乐
04-16 12:20 回复(0)
猴小猴:大大生日快乐鸭~天哪 年轻太美好了!回到原帖
谢谢哈,这几年心态老啦啦啦
04-16 12:21 回复(0)
Tracylee:生日快乐!越来越美!回到原帖
谢谢哈~
04-16 12:21 回复(0)
大大富婆,生日快乐
04-16 12:22 回复(1)
10楼
司令
生日快乐!
04-16 12:22 回复(1)
隔壁的少妇:祝我亲爱的强嫂生日快乐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记得回长沙看你强哥
04-16 12:22 回复(1)
庄晓晓:年轻真好回到原帖
向你看齐,永远似少女~
04-16 12:23 回复(0)
我是一名纹绣师:大大富婆,生日快乐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我喜欢~
04-16 12:23 回复(1)
司令:生日快乐!回到原帖
谢谢哈~
04-16 12:23 回复(0)
苏大大大大大: 哈哈哈哈记得回长沙看你强哥回到原帖
最仅看到 996  想到我强哥
04-16 12:24 回复(1)
苏大大大大大: 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我喜欢~回到原帖
嘻嘻富婆富婆富婆
04-16 12:26 回复(0)
年轻真好
04-16 12:27 回复(0)
18楼
Pi's
生日快乐~~~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04-16 12:27 回复(1)
隔壁的少妇: 最仅看到 996  想到我强哥回到原帖
你强哥是997 。老了,胖了
04-16 12:27 回复(0)
Pi's:生日快乐~~~祝你早日梦想成真!回到原帖
谢谢哈,借你吉言,嘻嘻~梦想成真一定要请你吃饭~
04-16 12:28 回复(1)
21楼
黄秋秋
生日快乐
04-16 12:31 回复(1)
22楼
默沉谨言
才24,太羡慕了。
04-16 12:31 回复(1)
23楼
没有刘海
生日快乐,随便问问你全麦土司哪买的
04-16 12:31 回复(1)
没有刘海:生日快乐,随便问问你全麦土司哪买的回到原帖
看我前面几个贴,减肥食材那个~
04-16 12:32 回复(0)
默沉谨言:才24,太羡慕了。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就像我现在羡慕公司18岁的女孩~
04-16 12:33 回复(0)
黄秋秋:生日快乐回到原帖
谢谢秋秋~
04-16 12:33 回复(0)
27楼
zhengjh
生日快乐,小美女
04-16 12:33 回复(1)
28楼
黄秋秋
百度臀桥是咩去^^
04-16 12:35 回复(1)
29楼
爱多爱翔
生日快乐,年轻真好
04-16 12:35 回复(0)
2007-2019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0206号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