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初八上班啦~这个年过完了~

初八上班时间~
嗯~大家都开始上班模式了吗~
好忧伤~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1
阅读:2379 | 回复:24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474395037474395

快速回复

沙发
kathy77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02-12 10:23 回复(1)
板凳
zhengjh
忧伤
02-12 10:28 回复(1)
还有几天才上班
02-12 10:54 回复(1)
第一天上班,空调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效果,冻成狗。。
02-12 12:17 回复(1)
5楼
sirius0528
所以,你是房产公司报建专员?(偷笑)
02-12 12:25 回复(1)
昨天就开始搬砖了
02-12 14:01 回复(1)
下下周上班的飘过
02-12 14:28 回复(1)
8楼
猴小猴
初七就开工了
02-12 15:04 回复(1)
9楼
婕猪
不想上班
02-12 15:05 回复(1)
10楼
dengya_wen
用户被禁言,该回复自动屏蔽!
02-12 16:29 回复(0)
11楼
dengya_wen
zhengjh:忧伤回到原帖
好忧伤
02-12 16:29 回复(0)
12楼
dengya_wen
H壹零壹五H:还有几天才上班回到原帖
舒服
02-12 16:29 回复(0)
13楼
dengya_wen
小丸子姐姐:第一天上班,空调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效果,冻成狗。。回到原帖
一样
02-12 16:29 回复(0)
14楼
dengya_wen
sirius0528:所以,你是房产公司报建专员?(偷笑)回到原帖
是的
02-12 16:29 回复(0)
15楼
dengya_wen
酱酱吃土中:昨天就开始搬砖了回到原帖
哎~郁闷
02-12 16:29 回复(1)
16楼
dengya_wen
爱番茄不爱汤:下下周上班的飘过回到原帖
哈哈舒服
02-12 16:29 回复(0)
17楼
dengya_wen
猴小猴:初七就开工了回到原帖
忧伤
02-12 16:30 回复(0)
18楼
dengya_wen
婕猪:不想上班回到原帖
一样
02-12 16:30 回复(0)
dengya_wen: 哎~郁闷回到原帖
再坚持三天,就要周末了!
02-12 17:09 回复(1)
项目报建的大领导呀
02-12 17:11 回复(1)
21楼
yachne
初七上班
02-12 19:47 回复(1)
22楼
dengya_wen
酱酱吃土中: 再坚持三天,就要周末了!回到原帖
是的~
02-12 21:31 回复(0)
23楼
dengya_wen
村妞小铁蛋:项目报建的大领导呀回到原帖
哈哈~我是小罗罗
02-12 21:31 回复(0)
24楼
dengya_wen
yachne:初七上班回到原帖
捂脸
02-12 21:32 回复(0)
2007-2019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0206号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88667349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