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尤妮佳的纸尿裤怎么样?

01-12 11:45 楼主
sunday 更多
一直用的花王和好奇,还没有买过尤妮佳的,不知道怎么样?
喜欢0
阅读:875 | 回复:20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啦啦啦2017
不错,性价比高
01-12 11:52 回复(0)
板凳
sunday
听说甲醛超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1-12 12:02 回复(0)
地板
月月麻麻
用过一段,感觉环腰松紧那里弹力有点小
01-12 12:07 回复(0)
4楼
7848103a
我崽小时候就合尤妮佳,花王好奇都漏尿,这个就不会,感觉蛮好用
01-12 12:33 回复(1)
5楼
sunmoon
大王的好用
01-12 12:59 回复(0)
换着用,没固定过,现在用爽然
01-12 13:09 回复(1)
7楼
sunday
7848103a:我崽小时候就合尤妮佳,花王好奇都漏尿,这个就不会,感觉蛮好用回到原帖
我也是看到朋友在推荐这个。
01-12 14:30 回复(0)
8楼
sunday
红袖添乱:换着用,没固定过,现在用爽然回到原帖
嗯,我也试试吧。
01-12 14:30 回复(0)
9楼
独角怪
好奇和尤妮佳都用过,更喜欢好奇,一是好奇有防后漏的边,尤妮佳没有,我每次都把尤妮佳养后拉生怕漏屎到背上,二是好奇的比尤妮佳大。尤妮佳的好处是比好奇软一些
01-12 15:46 回复(0)
10楼
kova_lv
好!用了尤妮佳后就没换过了
01-12 15:53 回复(0)
如果是胖娃娃就更推荐尤妮佳
01-12 15:54 回复(0)
12楼
二姐虎虎
来找我买凯儿得乐,有活动,哈哈哈哈
01-12 21:47 回复(0)
13楼
艳降勾魂
听说甲醛超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1-12 21:47 回复(0)
14楼
潇湘猫猫
可以,我家一直用
01-12 22:44 回复(0)
15楼
饭团、
尤妮佳相比别的牌子感觉偏小,容易漏粑粑,所以用来用去还是固定在爽然上面
01-12 23:01 回复(0)
16楼
JoJOCATT
本来一开始打算用好奇的,结果最后买了尤妮佳,一直用到现在,用了几个品牌的试用装。我妈还是觉得尤妮佳不错!
01-12 23:14 回复(0)
17楼
Hy花芽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01-12 23:35 回复(1)
18楼
54小乌龟
用户被禁言,该回复自动屏蔽!
还可以哦
01-13 16:14 回复(0)
19楼
54小乌龟
还可以哦
01-13 16:14 回复(0)
20楼
bong2015
很不错,用本土产
01-13 21:02 回复(0)
2007-2019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0206号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88667349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