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家里每个月给你24万,你还会出来工作吗?

每月工资5000日元是300人民币
零花钱400万日元是24万人民币
真是贫穷的仰望啊
轻轻松松达到了混吃等死的标准
要是我,肯定不工作啊

不过看了视频
这个小哥的情况就是太有钱了
对钱不是很在意
真是我等穷人体会不到的空虚…

图片:tempImage.jpg

喜欢0
阅读:2683 | 回复:50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airship
11-09 18:10 回复(0)
板凳
歆歆麻麻
会啊
11-09 18:16 回复(1)
地板
哆啦A梦猫
2万4都不会工作了,哈哈哈
11-09 18:20 回复(1)
4楼
猴小猴
会啊 不会为了生计工作 会为了兴趣工作
11-09 18:26 回复(3)
5楼
oyscn
我会工作,有些成就感是金钱买不到的
11-09 18:30 回复(1)
6楼
黄秋秋
为了打发时间和心扉去工作
11-09 18:54 回复(1)
7楼
黄秋秋
兴趣
11-09 18:54 回复(0)
以前在马栏山租房子,我房东在安置小区有十几套房子,他老婆每天上午在广电搞卫生,每月3000,下午打50一片的麻将。
11-09 19:00 回复(2)
9楼
萌小妖
猴小猴:会啊 不会为了生计工作 会为了兴趣工作回到原帖
握爪,不管任何时候都要有属于自己的一分事
11-09 19:04 回复(0)
10楼
小新panda
我靠
11-09 19:04 回复(0)
11楼
苍穹白羊
有钱人的
11-09 19:48 回复(0)
12楼
kokl
不会哈哈哈
11-09 20:10 回复(1)
13楼
茜娘
没给那么多。也没法工作
11-09 20:12 回复(0)
14楼
青城smile
田鼠叉烧包:以前在马栏山租房子,我房东在安置小区有十几套房子,他老婆每天上午在...回到原帖
我上次听有个有30多套房子,他的租客每月一交房租,而且每天排好序一天一家,每天开个小破车收租然后花掉第二天接着收接着花。。。
11-09 20:13 回复(0)
15楼
幽谷悠兰
猴小猴:会啊 不会为了生计工作 会为了兴趣工作回到原帖
真是这样
11-09 20:16 回复(0)
16楼
Y寒寒H
天天浪费时间,我喜欢这样浪费时间
11-09 20:35 回复(1)
不会工作,会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学些自己想学的东西
11-09 21:08 回复(1)
这样的人生也是羡慕
11-09 21:19 回复(1)
19楼
贪吃小丫
不工作
11-09 22:13 回复(1)
会啊          
11-09 22:14 回复(0)
21楼
alockcc1
还是会上班啊
11-09 23:06 回复(1)
不论家里给多少,都会工作的,只不过不是为了挣钱养家而工作,而是兴趣爱好,找自己喜欢的工作了
11-09 23:14 回复(1)
23楼
暮萧
天天浪费时间,我喜欢这样浪费时间
11-09 23:17 回复(0)
肯定不啊
11-09 23:23 回复(1)
到底什么工作是300元?
11-10 10:07 回复(2)
懒界奇女子:到底什么工作是300元?回到原帖
广电实习生就是,有的每月一分钱没有,有的栏目组补贴一点车费,也就几百块。很多人做很多年的实习生,全靠家里养着。
11-10 10:23 回复(1)
27楼
kova_lv
会啊 上班有人聊天有人玩
11-10 10:25 回复(1)
田鼠叉烧包: 广电实习生就是,有的每月一分钱没有,有的栏目组补贴一点车费,也就...回到原帖
晕,广电这么会赚钱,居然。。。。太抠门了
11-10 11:17 回复(0)
29楼
婕猪
那就随便工作玩玩
11-11 16:41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