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母婴闲置

一件四舍五入不要钱的衣服,做工手感都不错

哈哈二胎当猪养啊,以后不能让他知道他妈给他买的衣服多少钱……

布料手感不错,做工也好,线头都没一个。拿去办公室让人猜多少钱,好几个人都说你这么问一定很便宜,二十几?
哈哈才8.4还包邮,别人都很吃惊,赶紧拿起来左看右看的。
可惜的就是明明有肩开扣款,可我挑花色的时候没注意买了个没肩开扣的。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喜欢0
阅读:1670 | 回复:12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不知不觉
淘口令给你们
¥hElTbTAaDSR¥
10-17 15:51 回复(0)
复制不了
10-17 16:21 回复(1)
地板
不知不觉
¥WSJzbTA9U9a¥
10-17 16:24 回复(0)
鸢尾、彼岸:复制不了回到原帖
重发了一遍
10-17 16:25 回复(0)
这么便宜
10-17 17:08 回复(1)
米可米可yo:这么便宜回到原帖
关键质量还不错
10-17 17:23 回复(0)
可能我老二是妹妹,恨不得把店里粉色衣服搬回家
10-17 17:41 回复(0)
8楼
婕猪
不错哦
10-17 19:35 回复(0)
9楼
饭团、
复制不了是为啥……
10-17 19:45 回复(1)
10楼
不知不觉
饭团、:复制不了是为啥……回到原帖
后面那个单独的可以复制
10-17 20:50 回复(0)
11楼
静静i
这么便宜吗
10-17 23:46 回复(0)
12楼
兰夜乞巧
涨价了
10-18 12:43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