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啦啦啦,好开心呀

08-11 00:11 楼主
yachne 更多
半年前电脑开不了机
修电脑的说我的显卡坏了
然后换了个显卡
可是显卡换完后键盘的空格键不灵了
老板非说我键盘本来是烂的搞得我有嘴都说不清
只有自认倒霉
于是丢下闲置了

今天哥哥来要电脑玩
抱着修不好就修坏的目标开始拆机
台式我拆得多笔记本还真的是头一次
下螺丝都搞了大半个小时
各种捣鼓

我爸负责场外指导
我哥负责卸螺丝
我负责处理故障
历时一个多小时

哈哈哈
神奇的事发生了
电脑就这样莫名其妙被修好啦
明天我要去找那个修电脑的师傅
看他还冤枉我的电脑是坏的
哼╯^╰

图片:微信图片_201808110013071.jpg

图片:微信图片_20180811001307.jpg




对了这个无线键盘
我那不开眼的老爹
以为接收器是个没用的东西给我扔了
真的是气哭我了
现在要配个接收器
谁能告诉我麻烦不麻烦
有型号什么的这些要求吗

图片:微信图片_201808110013072.jpg

喜欢0
阅读:1075 | 回复:18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张贝
厉害了!
08-11 00:39 回复(0)
真是厉害!
08-11 00:56 回复(0)
地板
Sunshy7
无线键盘不错
08-11 01:18 回复(1)
4楼
jefflo
键盘排线没接好
08-11 02:01 回复(1)
我的一体机也是开不了机,各种捣鼓后还是没解决。 老哥从深圳回来后打开后盖重装了下内存条,啥事都解决了。
08-11 13:48 回复(1)
你爸连接收器都能丢..还可以场外指导修电脑??? what???
08-11 17:20 回复(1)
厉害了
08-11 23:08 回复(0)
居然键盘是无线的,还真没见过
08-11 23:21 回复(1)
9楼
alockcc1
拆了就是舒服
08-12 20:03 回复(1)
厉害了
08-13 14:12 回复(0)
11楼
yachne
jefflo:键盘排线没接好回到原帖
行家呀
08-13 18:11 回复(0)
12楼
yachne
懒界奇女子:你爸连接收器都能丢..还可以场外指导修电脑??? what???回到原帖
他指挥怎么拆,拆东西他最厉害
08-13 18:17 回复(1)
13楼
yachne
三三坨崽:我的一体机也是开不了机,各种捣鼓后还是没解决。 老哥从深圳回来后打...回到原帖
哈哈,我把键盘的排线扯了重新插一下也好了
08-13 18:18 回复(0)
14楼
yachne
Sunshy7:无线键盘不错回到原帖
可以没有接收器了
08-13 18:18 回复(0)
15楼
yachne
小新panda:居然键盘是无线的,还真没见过回到原帖
淘宝一搜一大堆
08-13 18:19 回复(0)
16楼
yachne
alockcc1:拆了就是舒服回到原帖
拆了要还能装起才舒服
08-13 18:19 回复(0)
yachne: 他指挥怎么拆,拆东西他最厉害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
08-13 22:28 回复(0)
淘宝一搜一大堆          
08-13 23:11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