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我发现游泳是世界上最难的事

昨天到健身,今天约了教练学游泳
第一节课,完全摸不着头脑
1小时下来,我发现我完全手脚不协调
目前没多大进展,也没感觉。

以前没学车的时候,我说学车是最难的
后来学着学着,一个月经就把****拿了
现在发现游泳,哎,5节课,我感觉自己学会有点悬,

昨天看到缺缺发贴说会游了
请告诉我方法,学的那么.

我问我老公,怎么游
他说就那样动一下,划一下,人就起来了

那我请问怎么动一下,划一下
我去……

重要的是,重要的是
我学完游泳,又肚子痛的要死
满世界找厕所,又拉肚子了。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喜欢0
阅读:2486 | 回复:75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董王子
恒力很坑
07-11 17:09 回复(1)
板凳
小月叽
我也觉得,一直学不会
07-11 17:14 回复(1)
地板
晓样。
 我可以说 我是自学出来的么,哈哈哈  看到教练在教别人的时候 我在旁边偷听  哈哈哈哈
 现在游得很溜了  并且还教会了几个朋友游
07-11 17:15 回复(1)
这么多年了我还没学会换气
07-11 17:26 回复(1)
一定要找教练才行。
07-11 17:26 回复(1)
6楼
大琳
我觉得我老公比什么教练都好使,把我抓在水里游了2个小时
如果不能一次性从这头游到那头,就不能上岸休息
老娘皮子都泡起褶了
每次让他教我什么,就想离婚!
07-11 17:31 回复(2)
7楼
木西
我不学  哈哈
07-11 17:39 回复(0)
8楼
辉美女
喝几口水就会了,这是我老公跟我说的
07-11 17:51 回复(1)
9楼
辉美女
喝几口水就会了,这是我老公跟我说的
07-11 17:51 回复(0)
董王子:恒力很坑回到原帖
为啥
07-11 17:54 回复(0)
小月叽:我也觉得,一直学不会回到原帖
嗯嗯 我目前一节课下来 没点感觉
07-11 17:54 回复(0)
晓样。: 我可以说 我是自学出来的么,哈哈哈  看到教练在教别人...回到原帖
你真的天才,请接收我的膝盖,快 你咋这么聪明 哈哈
07-11 17:54 回复(1)
小喵爱可乐:这么多年了我还没学会换气回到原帖
哈哈 我现在找了私教 我都没信心学会
07-11 17:55 回复(0)
大琳:我觉得我老公比什么教练都好使,把我抓在水里游了2个小时如果不能一次...回到原帖
哈哈哈 这老公好 哈哈 是不是当老师的
07-11 17:55 回复(0)
辉美女:喝几口水就会了,这是我老公跟我说的回到原帖
我喝了很多水了 还是还没学会
07-11 17:55 回复(0)
16楼
songwei2616
大琳:我觉得我老公比什么教练都好使,把我抓在水里游了2个小时如果不能一次...回到原帖
哈哈哈,严师
07-11 17:57 回复(0)
17楼
晓样。
俊妈咪小P: 你真的天才,请接收我的膝盖,快 你咋这么聪明 哈哈回到原帖
其实就是靠自己琢磨, 然后看别人游的好的姿势 。 但是换气那一步的时候我真的自己学了好久 。
07-11 17:58 回复(1)
晓样。: 其实就是靠自己琢磨, 然后看别人游的好的姿势 。 但是换气那一步...回到原帖
就是不会换气 动作很不协调
07-11 18:00 回复(2)
19楼
晓样。
俊妈咪小P: 就是不会换气 动作很不协调回到原帖
换气真的要不断的游 不断的尝试 。加油吧
07-11 18:03 回复(0)
20楼
豆浆了
还好了 我一下午就学会了
07-11 18:16 回复(0)
21楼
阿西塔卡
恒力找的哪个教练咯
07-11 18:21 回复(1)
阿西塔卡:恒力找的哪个教练咯回到原帖
你认识?我随便报的
07-11 18:22 回复(0)
23楼
阿西塔卡
教练叫什么 别找女教练
07-11 18:25 回复(1)
阿西塔卡:教练叫什么 别找女教练回到原帖
男教练,苏艺吧 女教练咋啦
07-11 18:26 回复(0)
25楼
阿西塔卡
女教练有的都不下水的
07-11 18:29 回复(1)
阿西塔卡:女教练有的都不下水的回到原帖
我今天还真看到了女教练 就在岸上喊,我这个教练手把手教,还不错
07-11 18:34 回复(1)
27楼
小琪
我也还没学会,打算暑假去泡泡,看能不能自学成才
07-11 18:48 回复(1)
小琪:我也还没学会,打算暑假去泡泡,看能不能自学成才回到原帖
加油 哈哈
07-11 18:54 回复(0)
29楼
kova_lv
会教的教练根本不用下水,3节课差不多教会
07-11 18:59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