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开吃,湘江世纪城滴奇哥干汁虾不错

04-16 23:23 楼主
康妈 更多
上次在坛里就看到有人说湘江世纪城滴奇哥干汁虾4月2日开业
心心念念了好几天
今天专门去打了个包回来
其实也可以送外卖
我是当散步过去买滴
虾子39元/斤,买了3斤,送莴笋片
虾子很干净,味道不错
特意没让放太辣太咸
自己回家又拌了一个黄瓜
是不是减肥会白搞了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2006 | 回复:14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Leila丽丽
很便宜呀
04-16 23:45 回复(0)
板凳
tlh
几个虾纸能胖到那去
哈哈哈哈哈
04-17 06:53 回复(0)
地板
xiyabie
我已经爱上他们家的虾了
04-17 06:58 回复(0)
4楼
xiyabie
04-17 06:59 回复(0)
5楼
心内。
今天晚上点起
04-17 07:50 回复(0)
6楼
romholl
看着就想开吃
04-17 08:12 回复(0)
说好的减肥呢
04-17 08:19 回复(1)
8楼
cream芯
虾子是熟了打包的吗?
04-17 08:20 回复(1)
9楼
康妈
缘来茹磁:说好的减肥呢回到原帖
吃几个虾应该没事吧
04-17 08:29 回复(0)
10楼
康妈
cream芯:虾子是熟了打包的吗?回到原帖
04-17 08:29 回复(0)
11楼
二姐虎虎
哎呀,南边送不送
04-17 08:36 回复(1)
12楼
wenwen82729
二姐虎虎:哎呀,南边送不送回到原帖
这个问题很经典
04-17 15:44 回复(0)
13楼
miuay

                                          
04-17 23:18 回复(0)
14楼
raxxxx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04-18 00:37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