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泰国足贴!

之前去泰国囤了很多包足贴
说是可以去湿气
昨晚用了一下
今早一看全黑色的
看来体内的湿气挺重的啊
我会连续使用几个疗程
看看效果如何哈
有效果会告诉大伙儿哟!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591 | 回复:33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magicyw54
用了一次,第二天早上脚好粘。。。
02-26 12:27 回复(1)
这个我也用过
02-26 14:21 回复(1)
真的有用吗
02-26 14:22 回复(1)
4楼
judi.
真的有那么好吗
02-26 16:06 回复(1)
没有用过这些!!!
02-26 16:20 回复(1)
有用吗
02-26 17:22 回复(1)
7楼
卷子
不错
02-26 17:43 回复(1)
8楼
卷子
等你效果
02-26 17:44 回复(1)
9楼
懒l123
一直不理解足贴贴完第二天脚上湿湿的是真的体内湿气嘛
02-26 17:45 回复(2)
看看效果
02-26 17:45 回复(1)
11楼
大头菜吖
感觉一般
02-26 18:53 回复(1)
12楼
瀞瀞
这个好用吗
02-26 20:22 回复(1)
13楼
丢丢丢
可以的
02-26 21:30 回复(1)
magicyw54:用了一次,第二天早上脚好粘。。。回到原帖
要洗脚。
02-28 19:59 回复(0)
是桐不是木同:这个我也用过回到原帖
怎么样?
02-28 19:59 回复(0)
米可米可yo:真的有用吗回到原帖
还不知道,我还只用了两天,看不出效果来。
02-28 20:00 回复(0)
judi.:真的有那么好吗回到原帖
不清楚,也是被别人安利的。
02-28 20:00 回复(0)
《风信子》:没有用过这些!!!回到原帖
我也是别人推荐的。
02-28 20:00 回复(0)
缘来茹磁:有用吗回到原帖
目前还不清楚。
02-28 20:00 回复(0)
卷子:不错回到原帖
嘿嘿。
02-28 20:00 回复(0)
卷子:等你效果回到原帖
没问题。
02-28 20:00 回复(0)
懒l123:一直不理解足贴贴完第二天脚上湿湿的是真的体内湿气嘛回到原帖
其实我也不知道。都是别人推荐的
02-28 20:01 回复(1)
带不走的风景:看看效果回到原帖
好滴。
02-28 20:01 回复(0)
大头菜吖:感觉一般回到原帖
你用过?
02-28 20:01 回复(0)
瀞瀞:这个好用吗回到原帖
目前还不知道。
02-28 20:01 回复(0)
丢丢丢:可以的回到原帖
嘿嘿。
02-28 20:01 回复(0)
27楼
懒l123
小镇安姑娘: 其实我也不知道。都是别人推荐的回到原帖
我用了一盒 感觉没啥反应
02-28 21:47 回复(1)
懒l123: 我用了一盒 感觉没啥反应回到原帖
一盒太少了。
02-28 22:01 回复(1)
29楼
晴玉轩
你用过?          
02-28 23:08 回复(1)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