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淘
好评实物秀

又种草了一个安瓶

我觉得我的皮肤是严重干皮
涂各种水,霜皮肤都没感觉啦
在空调房里脸干的疼
只有涂安瓶才有效
最近又种草了一个安瓶鼻祖
说是一夜回春白到发光
大名鼎鼎的西班牙安瓶鼻祖MartiDerm
60ml卖399元,单支是2ml,一共30支
主打美白抗氧化,含15%高浓度VC,质地清爽,香味宜人。用过的“毛孔变小了,皮肤好到发光,近期熬夜使劲儿作脸色也都很好”,“前几天姨妈前,毛孔粗大并且脸色暗黄,晚上用后会马上觉得皮肤光泽起来了”,“二十岁的少女真的是一夜回春”,更重要的是,安瓶包装的VC可以很好隔绝外界氧气,丝毫不用担心活性成分被氧化
这个好,推荐大家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图片:tempImage.jpg

喜欢0
阅读:1174 | 回复:25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婕猪
这种包装感觉就很厉害
02-23 23:39 回复(0)
板凳
lovejamt
 看了小红书,我感觉没什么不好的东西,哈哈哈
02-23 23:40 回复(1)
地板
蔡大婶
lovejamt: 看了小红书,我感觉没什么不好的东西,哈哈哈回到原帖
哈哈哈,我在淘宝旗舰店搞10支来试试,这个感觉确实还可以,大牌子好多人安利
02-23 23:44 回复(0)
4楼
蔡大婶
旗舰店有聚划算活动啊,120ml 609元
02-23 23:48 回复(0)
不错哦
02-23 23:48 回复(0)
我用过这个。分白天和晚上的。
02-24 00:28 回复(1)
7楼
依梦梦
看着还可以哟
02-24 08:08 回复(0)
我用了西班牙安瓶搓泥!
02-24 08:50 回复(1)
不错
02-24 12:00 回复(0)
感觉很高大上哦
02-24 14:42 回复(0)
可以试试
02-24 15:57 回复(0)
12楼
木西
我也干
02-24 16:19 回复(0)
13楼
阿璃笙
这个好用
02-24 16:48 回复(0)
14楼
耶耶砰
干皮车
02-24 16:50 回复(0)
功效有这么强吗
02-24 17:36 回复(1)
用过没啥效果,不知道是不是个人肤质原因
02-24 17:39 回复(0)
17楼
里媃
这个也超多人安利的
02-24 17:42 回复(0)
感觉好不错
02-24 18:49 回复(0)
19楼
蔡大婶
言西早小小小太阳:我用过这个。分白天和晚上的。回到原帖
如何?
02-24 21:05 回复(1)
20楼
蔡大婶
小粒粒622:我用了西班牙安瓶搓泥!回到原帖
搓泥是干嘛的?去死皮的吗
02-24 21:05 回复(0)
21楼
蔡大婶
米可米可yo:功效有这么强吗回到原帖
安瓶是比精华还精华啊
02-24 21:06 回复(0)
22楼
tracyht
效果这么强大的话,其他贵妇品牌都可以不用混了。。
02-24 21:45 回复(1)
蔡大婶: 如何?回到原帖
感觉没什么差别。
02-24 21:59 回复(0)
24楼
超能小王
效果这么强大的话,其他贵妇品牌都可以不用混了          
02-24 23:21 回复(0)
25楼
蔡大婶
tracyht:效果这么强大的话,其他贵妇品牌都可以不用混了。。回到原帖
之前用那个安瓶也还行,护肤还不是长期坚持啦
02-24 23:49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