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没标题

每天送完小孩去幼儿园,
闲得不知道干嘛,
还好有一个比我还闲的闺蜜,
可以到处去吃吃吃逛逛逛 拍拍拍。
今天去的湘江边一家店,
叫:
方寸生活。
甜点饮料味道都很普通,
盛在店的位置好,
三楼还有个露台,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坐那晒太阳。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1088 | 回复:64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yyyyyyyyy
喜欢那个茶具
01-10 21:59 回复(1)
板凳
yiyibaby30
yyyyyyyyy:喜欢那个茶具回到原帖
还好,很多甜品店的比这个好看
01-10 22:00 回复(0)
地板
痩狗
不错
01-10 22:02 回复(0)
4楼
我要瘦
哇哇
01-10 22:22 回复(0)
5楼
Double
可以,很好的地方
01-10 22:22 回复(0)
6楼
Y寒寒H
这个盘子碟子可以哦
01-10 22:36 回复(0)
不错
01-10 22:36 回复(0)
不错
01-10 22:37 回复(0)
9楼
swag
环境应该不错
01-10 22:41 回复(1)
10楼
盐虾米
茶具好漂亮
01-10 22:52 回复(0)
好看的杯子
01-10 22:56 回复(0)
12楼
演.
每天感觉好忙哦
01-10 23:06 回复(1)
13楼
BAI木子
享受
01-10 23:12 回复(0)
14楼
judi.
不错
01-10 23:13 回复(0)
15楼
蔡大婶
好有生活艺术感
01-10 23:33 回复(0)
16楼
返璞歸眞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01-10 23:34 回复(0)
不错哦
01-10 23:35 回复(0)
18楼
蘑菇艾
来看看
01-10 23:50 回复(0)
19楼
laanni
好看的杯子                                            
01-10 23:52 回复(0)
20楼
瀞瀞
那就开吃吧
01-11 07:15 回复(0)
21楼
nbmwkk
不错不错
01-11 10:57 回复(0)
看起来不错
01-11 12:30 回复(0)
23楼
yiyibaby30
演.:每天感觉好忙哦回到原帖
小孩上幼儿园了就很闲
01-11 13:15 回复(0)
24楼
yiyibaby30
swag:环境应该不错回到原帖
还可以,能看看江景晒晒太阳。主要是,到这里来,登记好车牌,停路边不会被抄牌,哈哈哈
01-11 13:15 回复(1)
25楼
懵智
茶具好看
01-11 14:57 回复(0)
真好~
01-11 15:42 回复(0)
27楼
丽丽儿
不错哟
01-11 15:49 回复(0)
28楼
丢丢丢
必须啦
01-11 16:21 回复(0)
不错
01-11 16:25 回复(0)
2007-2018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