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我妈说 请你不要穿这种细妹子穿的衣服了

是的 我妈妈总是在DISS我 无时不刻都在DISS
总是说我穿的跟个细别一样 没点女人味
我有个十年的闺蜜 我妈妈每次看到她类就跟我说
你看XXX咯 人又漂亮又有女人味
难怪好多人追咯 你看你咯
一天到晚学生妹子的相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恩,,,反正我也是不管了
我昨天又穿了件学院风的呢子衣出门
这件衣服我阿姨都看中了
前阵子还拿起去给我妹妹定做一件一样的
版型什么确实还是蛮好
噢噢 忘记说了 我妹妹比我小9岁 现在读初中。。。
我觉得穿衣服吧 就什么风格都要尝试不 你们说是不?

图片:DSC_2675.png

图片:DSC_2679.png

图片:DSC_2677.png

喜欢0
阅读:1867 | 回复:47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肤子
最后一张拍的很好看呢
12-07 17:59 回复(1)
板凳
维维an
海信啦
12-07 18:14 回复(1)
地板
木西
细妹子
12-07 18:21 回复(1)
4楼
两生花
好看,我也喜欢
12-07 18:23 回复(1)
挺好的
12-07 18:28 回复(0)
6楼
斗尽霸
  头上的箍箍!~
12-07 18:29 回复(1)
7楼
swag
好会拍照噢
12-07 18:32 回复(1)
8楼
依梦梦
哈哈有意思
12-07 18:35 回复(0)
 本来就小拉
12-07 19:44 回复(0)
10楼
点点0809
我觉得你笑起来比不笑要好看自然太多   表喷我仅是个人觉得
12-07 19:46 回复(1)
11楼
小小晓旋
这个呢子衣好看,在哪里买的呀
12-07 20:07 回复(0)
以后有的是机会穿女人味的东西
12-07 20:12 回复(0)
13楼
burnice
你还很小啊 看起来就是细妹子
12-07 20:25 回复(0)
蛮好看
12-07 20:52 回复(0)
好看哟
12-07 21:28 回复(0)
16楼
Luckily
挺好看的啊
12-07 21:48 回复(0)
很好看呢。
12-07 22:50 回复(0)
18楼
诶哟喂疼
我妈也是老说我 说我适合去少数名族围头巾 因为我怕冷!
12-07 23:11 回复(0)
19楼
miyeo
我觉得你笑起来比不笑要好看自然太多   表喷我仅是个人觉得
                                          
12-08 00:19 回复(1)
20楼
啦啦噜啦
miyeo:我觉得你笑起来比不笑要好看自然太多   表喷我仅是个人觉...回到原帖
+1
12-08 09:28 回复(0)
21楼
花吴缺
点点0809:我觉得你笑起来比不笑要好看自然太多   表喷我仅是个人觉...回到原帖
我自己都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
12-08 10:01 回复(0)
22楼
花吴缺
肤子:最后一张拍的很好看呢回到原帖
谢谢啦 其实是太阳太刺眼了
12-08 21:07 回复(0)
23楼
花吴缺
维维an:海信啦回到原帖
bingo
12-08 21:07 回复(1)
24楼
花吴缺
木西:细妹子回到原帖
我十六
12-08 21:07 回复(0)
25楼
花吴缺
两生花:好看,我也喜欢回到原帖
谢谢啦
12-08 21:07 回复(0)
26楼
花吴缺
斗尽霸:  头上的箍箍!~回到原帖
可不可爱
12-08 21:08 回复(1)
27楼
花吴缺
swag:好会拍照噢回到原帖
谢谢啦 乱凹
12-08 21:08 回复(0)
28楼
维维an
花吴缺: bingo回到原帖
我上班地方,哈哈
12-08 21:36 回复(0)
29楼
维维an
下次偶遇一下你这个细妹子看看,哈哈
12-08 21:36 回复(1)
2007-2017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