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好评实物秀

我也跟着矫情了!

以前觉得戴口罩出门的人是矫情
你说你又不是啥公众人物,不是明星
干嘛捂着脸
可是最近长沙这雾霾天气
让我也跟着矫情起来了

果断拿起去年喊朋友从日本代购的口罩戴着
一包里面有三个,黑色
听说这还是鹿晗同款呢
可是某宝怎么卖那么便宜?
35元可以买2包?

不过我就想问下,这个是一次性的吗?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图片:IOSimages.jpg

喜欢0
阅读:1025 | 回复:61

喜欢本帖的人: >更多

快速回复

沙发
静默
不是说这款对雾霾没有吗
11-13 19:45 回复(1)
静默:不是说这款对雾霾没有吗回到原帖
啊,没用吗?好吧。让我哭会去。
11-13 19:45 回复(0)
地板
故人不顾
不喜欢戴口罩
11-13 19:52 回复(1)
故人不顾:不喜欢戴口罩回到原帖
我之前也不喜欢。可是现在这雾霾让我有点惶恐啊。
11-13 19:56 回复(0)
不是一次性的
11-13 19:56 回复(1)
不是一次性的,可以洗的
11-13 19:57 回复(1)
7楼
花吴缺
这个没办法 这空气大家最好都带着
11-13 20:14 回复(1)
8楼
Y寒寒H
你戴着拍一个
11-13 20:17 回复(1)
9楼
CiCi桑
鹿晗同款
11-13 20:18 回复(1)
10楼
演.
这个还可以呢
11-13 20:30 回复(1)
11楼
小瑶一
可以
11-13 20:30 回复(1)
这个不是一次性的呀,我也有
11-13 20:32 回复(1)
13楼
痩狗
哈哈哈
11-13 20:39 回复(1)
14楼
阿琦琦
哎呦
11-13 20:47 回复(1)
空气好差的
11-13 21:03 回复(1)
这个好像是说单个可以洗个10次
11-13 21:13 回复(1)
17楼
BAI木子
呃呃
11-13 21:17 回复(1)
18楼
lj36737867
这种可以洗,但貌似其实不过滤
11-13 21:50 回复(1)
19楼
倖子..
不是一次性的,但据说没啥用
11-13 22:16 回复(1)
20楼
阿璃笙
不是一次性的吧
11-13 22:42 回复(1)
21楼
qianqian123
我每天都带
11-13 23:05 回复(1)
哈哈
11-13 23:06 回复(1)
23楼
大头菜吖
矫情
11-13 23:18 回复(1)
24楼
诶哟喂疼
口罩还是闷了点
11-13 23:19 回复(1)
25楼
Superwhite
不是吧
11-13 23:41 回复(1)
安希诺JA:不是一次性的回到原帖
可以用几次呀?我总担心
11-14 00:01 回复(0)
易只烊啊:不是一次性的,可以洗的回到原帖
哦哦哦。懂了。
11-14 00:02 回复(0)
花吴缺:这个没办法 这空气大家最好都带着回到原帖
对呀。哎,这天气没办法。
11-14 00:02 回复(1)
Y寒寒H:你戴着拍一个回到原帖
哈哈哈。我不忍直视。
11-14 00:02 回复(0)
2007-2017cst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B2-20100079-1   版权所有:长沙天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