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前去岳麓山经过湖大东方红广场时,很多人都喜欢把车停到岳麓书院校园里面,虽然要收停车费但是确实停校园里也方便爬山,但是最近几天湖大开始严控校外车进出,并且此政策要一直严控下去,连停车费宁肯不收也不准校外车辆进出了,这几天很多车辆被拦在杆亭外,都是必须掉头,不准进,所以好多车辆...

08-07 23: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天买的黄桃好甜
今天去通程佳惠买菜,看见黄桃,三斤买就七块多一斤,果断买了五斤多点,抱着试试的心态买的,哈哈哈好甜,真的好吃,感觉不输所谓的怀化黄桃,炎陵黄桃,因为这两种我都买过,所以通程的实测吃了后真的好吃,关键价格还不贵,任选任挑,就是搞不清通程卖的是炎陵的还是怀化的黄桃,总之对我们消费者来...

07-30 16: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天的山东樱桃好便宜
今天路遇水果店发现山东樱桃19.8一斤,果断买了,味道还不错,至少不是那种没点味道的樱桃,还酸酸甜甜的,味道也还好吃。。。

05-28 15: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肉
楼下小区,经常有个开三轮车的女的早上过来****,然而我买了点排骨,回家清洗的时候,真的恶心坏了,肉里面有水泡还有小米粒一样的虫卵,立马不敢吃,全部丢了 幸好我洗的仔细,买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发现这种肉,大家遇见过吗?这到底是不是所谓的猪肉绦虫卵啊。。。。

05-25 17: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抖音里面发现这个帅哥真的长的好,虽然我年龄一大把了,但是也可以欣赏一下美好的事物。。。自从下载了抖音,每天都有人唱歌跳舞表演各种才艺,每天都要看一下。。。

03-17 22:2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想****,特别是泰迪,可爱,聪明,正好朋友认识的朋友家养啦几只,其中一只四个月大啦,好萌的样子,开价3000,我对狗太不了解行情啦,请问有懂的人,觉得这个价格合适吗?或者你们有这类型的家养泰迪也可以推荐给我,我是想啦好久好久决定养它一辈子那种,所以对狗的品质要求好点。。。下图是朋友...

01-20 11:2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中午点啦个美团外卖火锅,真心不错,围裙,酒精炉火柴筷子锅子勺子,这些小东西都送的面面俱到啊,底油,各种调料芝麻酱全齐啦,菜很干净,最关键性价比高,这么大堆一桌子用完优惠卷才106,真心划算,比去火锅店划算多啦。。。

01-18 13: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晒晒少妇哥团购
我是少妇哥忠实团购粉丝,每次开五元团购我都积极参与,五元你能买到什么,又包邮又有小植物多么划算,今天收到的是两种植物,好像一个是文竹吧?一个是跟吊篮一样但是像川豆子的植物,不错,很喜欢,期待少妇哥下次再开团。。

01-16 15: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家崽崽宝宝跟着钢琴老师学钢琴快一年了,年底了老师特地在她的工作室为她的学生们举办了个小音乐会,每个小朋友们都上台弹奏一首到两首小曲子,然后做游戏,最后每个小朋友都会得到小礼物,一个很精致的小钢琴音乐盒,机械的不用上电池,小朋友们非常喜欢这个小礼物,其余的就是糖果小圣诞老人笔,平...

2017-12-31 23: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后续
前两天不是发帖问大家我的电动车被扣了会不会罚款吗,昨天我把电动车提回来了,总共花了就20元,都是在电动车停放施救中心交的,还好,真的不多,也没啥罚款,这点还是很人性化啊,我开始还担心会不会罚个几百,现在想想完全是多余的想法,我的车前天被扣,昨天搞出来了,没想到我家楼下邻居昨天跟我...

2017-12-29 08: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长沙的交警真的是到处设陷阱,开汽车吧到处是电子眼一不小心就违章停车,不是罚款就是扣****,上个星期刚交完一个电子眼扣分罚款,今天我想着离的近就骑家里电动车出门,平常这个电动车就是接送小孩买菜上学方便点,不用堵车,特别是快到校门口汽车根本进不去,好吧,今天点背,走了机动车道,还装了个...

2017-12-26 19:2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岳麓山能量谷
太阳特别舒服爬爬山,今天走了一条小路,游人很少光顾的路,居然发现山里有个谷,叫能量谷,真是幽静啊,景色超美,还有山谷里放的古筝乐曲,配合着小桥流水,令人心旷神怡,一股禅意由然而来。。

2017-12-21 16:2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又来晒少妇哥福利了
每次少妇哥的福利一定要买,记得很久以前五元钱拍的,最后收货五元还退在货里面,那时就想真的是个大气的商家,小本经营也能做到如此诚信难能可贵,感觉是亏本在赚大家的人气,不容易类,今年开了几次福利,都是五元拍,虽然不返还现金了,但是五元真的也很超值啊,运费啥的难道不值五元吗,更何况还有...

2017-11-28 12:3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生意人越做越大的秘密
生意人越做越大的秘密!一.人气决定财气,会做人才能赚钱1.吃亏是福,生意人要大方一点2.善举带来人气,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3.胸怀有多广,人气就有多旺4.无德必无财,尔虞我诈难长久5.得人心者得天下,得人气者得财气6.先赚人心后赚钱7.坦诚相见,才能心心相印二.和气生财,买卖不成...

2017-11-27 18: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前几天团的喜来登官微公众号优惠卷,158每位不限场次吃,儿童就得半价了174一位,我当然选周末中午最贵的那场吃啊,中午来停车场也好多停车位很方便,人也不是很多,菜品是真不错,哈根达斯不限量吃,鹅肝,佛跳墙,大闸蟹,烤生蚝都有,甜品做的不错,品质高,海鲜有鲜活现煮的海鲜,这点不错,...

2017-11-12 14: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绝对不可能吧?
昨天双十一,也没买多少,今天一看战绩,居然成了岳麓区第一,我想岳麓区这么多人应该不可能啊,难道一个区就我一个人在买买买吗?哈哈哈,始终不太相信这个结果。。。

2017-11-12 09:3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福利,要的速度
关注长沙运达喜来登公众号,今天自助餐158限量抢购,需要的抢啊,喜来登的自助我觉得真的不错

2017-11-10 10: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绿萝香 发表了一篇帖子:晒晒少妇哥的福利
五元的少妇哥开团的福利,真的是超级划算,就是不知道那个透明瓶子里植物是啥?我儿子说是洋葱。。。。。。。还有要如何养啊?

2017-11-07 18: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好喜欢秋天,因为凉快,穿衣服穿的款式比较多一些,不容易像热天那样一出汗就花妆,最主要可以披头发,有点发型,热天完全只能扎头发,没有发型感,秋天最喜欢看山上的树叶变黄飘落满地,特别是红红的枫叶飘落下来,国庆期间秋天的凉爽应该会来了,秋天过完又盼望冬天,因为又想看冬天下大雪的样子,怀...

2017-09-24 22:3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今天逛家润多后来到负一楼随便逛逛,看见蛙焰旁边有家叫娇鱼炭烤鱼石锅鱼的店,顺手打开美团看看,发现有单人份的石锅鱼才十几块钱一份,很适合我一个人吃,果断团了一份,味道真的好吃,因为套餐配菜少了,我就点了其他配菜,其实应该点个红薯粉,或者土豆粉之类的,就像北方的砂锅菜可以自己点很多配...

2017-09-22 20: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