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水乳强推日系水乳奥尔滨 黛珂 ipsa都可以精华推荐红腰子和雅顿雅顿如果是特别油的肤质就不推荐了红腰子可以入小绿瓶是我从大学用到现在的一瓶可以当水用 不心疼下次再具体出使用感受

06-13 22: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要推荐的店铺就是鲱鲿无二去年到今年我起码有去了不下十次了真的超爱他们家的沙巴鱼对于我这种吃东西不喜欢麻烦的人 来说不用挑刺的鱼片我可以吃上半个月不带腻毕竟我只因为虾和蟹难剥所以才不喜欢吃的 如果剥好放在我面前我还是可以随随便便吃个几斤的人这次两个人点了脆鲩 牛肚还有羊肉

06-12 21: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周末回家了一趟 爷爷过生几个姐妹都回家给爷爷过生了最近回家的频率还挺满意的基本一个月回去一次每次回家都要感叹家里空气是真的好就是灰尘有点多 但是到处都可以看到绿色感觉眼睛都舒服了好多了 不用每天对着电脑羡慕爷爷和战友之间的友情啊六七十的感情了 反正从出生开始有几位爷爷 每...

06-11 18:2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会说已经连续3天都是喝粥了吗?口腔溃疡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吃也吃不得 喝也喝不得 笑也不得 说也说不得简直就是比满清十大酷刑还要残忍啊我是那种隔一段时间 就会长溃疡的人而且无论吃什么药 涂什么药都没什么用只能等它慢慢好 一般是2个星期左右就会好但是中间这段时间真...

06-08 21: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现在的人只要用手机估计都会刷抖音吧15秒就可以吸引中你的眼球这种快餐文化真的是让你刷得停不下来不过也在抖音上看到了好多爆款自己也拔草了不少 之前火到怀疑人生的Coco网红奶茶奶霜草莓果茶!!自己亲自试水 味道还不错喜欢喝甜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如果不喝甜的话还是绕道吧注意!正确...

06-07 18:1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长沙人必去!真的是一点都不过分的!其实我对这种 美术馆啊艺术馆什么的都不怎么感兴趣一是因为我不画画而是少了点艺术感吧长沙的展馆还是比较少的 像博物馆这些地方人都太多了而我恰恰喜欢人少的 又可以拍照的地方 哈哈哈哈然后刷小红书上刷到了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开年来的是第一个周末就...

06-05 17:1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痘痘肌真的是超烦人的从去年开始爆痘 到今年一直陆陆续续快一年了中间也有好过 后面有复发 总是反反复复长痘而且我长痘都是长那种粉刺闭口有2个闺蜜都是做医美 从今年开始就去他们美容院做护理就是定期清洁皮肤 把闭口啊粉刺啊都挑了然后再照一下光 修复一下 从今年开始前前后后去做了4,...

06-04 11:5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 我要为他打call打到太平洋的一款面膜敷尔佳之前看过我帖子的筒子都知道 我这大半年皮肤差到极致中医西医都看了 前一个去挂了专门看皮肤的谢红付他要介绍了一款国产的医用水乳 叫冰溪 个人感觉用起来没什么感觉后来我就跟我闺蜜说了这个事我闺蜜是做医美的 她就给我一盒敷尔佳的面膜

06-03 10: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哎 其实分享这个帖子我是内心是拒绝的毕竟今天是儿童节啊 一点都不想承认自己已经老了作为一个22岁的老阿姨已经步入中年养生了天天枸杞泡茶 睡前运动 能不熬夜就不熬夜一直努力早睡早起 但是很多时候避免不了要熬夜啊特别是做新媒体的 经常都是需要熬夜加班的反正大家都知道90后已经加入脱...

06-01 14: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前段时间特别喜欢吃烤肉留校 么子基本是一个星期就去一次!上个星期同学喊我去君悦那个烤肉餐厅吃烤肉当时是团的午餐 反正价格偏高的吧 一个人150-300不等看你团什么餐咯 反正我去过那次之后就不想去第2次了!不是说味道不好 是没吃饱!!像我这种吃么子烤肉一个人可以吃2.3份的人...

05-30 15:5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从去年开始长沙的网红店真的是像雨后春笋一样到处都是拍照的网红店 特别是潮宗苑那边好多的网红店 不过我没去过潮宗苑的网红店我比较喜欢去那种独栋的网红店 空间会比较大之前给你们推荐过一家城南西路的网红店最近他们家在换装修了 我就去了人民西路这家soso brand的店主要是冲着这个...

05-29 15: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嗨咯 艾瑞巴蒂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 今天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嘻嘻这几个月工作太忙了就没来弹力冒泡了昨天周末终于把自降拖了一个月的头发给染了我好像是从大二开始就染头发 然后就进入了一个死循环长出黑头发又染色 昨天昨天染回了我久违的黑发!但是染的是黑茶 会比较自然染头发的时候刷抖音ge...

05-28 14:1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生活远没有你想的那么温柔!!之前强烈安利你们去看的《迷雾》,上周大结局了!!很抱歉,最后2集真的让我失望了!《迷雾》从一出来就居于舆论的焦点位置,但是相较于前期的好评无数,最后2集却是引发无数吐槽!要知道我就不看最后2集!但现在都不敢相信编剧把凶手给了男主!虽然明宇代替了男主接受...

03-28 12:0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里媃 发表了一篇帖子:为帮派盖码饭打Call
每天都在纠结要吃什么!但是最近发现了新大陆,一直被同事安利的帮派之前一直没去吃!成功拔草之后已经连续吃了好几天了!强推烧辣椒炒肉和四季豆炒肉!巨好吃!还有这家送外卖!大家真的可以尝一下!

03-27 21:4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是中了蔡徐坤的毒!!!把他所有的采访花絮都看了遍!!还特意从朋友那里搞了个会员天天给他投票!!这个不仅长得好性格又讨喜的蔡徐坤真是有毒!最近有爆红的趋势,隔天两头就上热搜!花式上热搜!已经挤进微博明星榜前三!ikun真的是活跃,从我刚开始关注他一百多万粉,现在粉丝...

03-25 21:0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因为我发小在美容院上班,上次我过生日的给我送了他们医院的护理卡。就是可以做小气泡啊 清洁皮肤这些的,但是最近上班都比较忙,前2天终于抽了下班时间去了她们 医院,还让她为了我加了2个小时班。小气泡其实就是清除皮肤里面的污垢,黑头。其实我脸上的黑头不多,就是有很多闭口粉刺。最近也是赶...

03-23 12:0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昨天在公司加班完回家,刚出大楼 ,走了几步就听到一声巨响!吓得我,结果就发现出车祸了!一个女司机在斑马线上把一个开摩的的人给撞了!摩的是直接甩出去几米远,人就躺在了地上,司机下车在打电话。路人都说先打120 ,好多行人都围了过去。还好那个撞的到人应只是把腿撞伤了,在路人的扶持下还...

03-21 17: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昨天周末朋友又来我家吃饭,因为我室友做饭实在是太好吃了!基本上每周都会来我家蹭饭!昨天吃饭的时候发生一个小插曲,真是笑到我癫狂。吃完饭我口比较干,我就用香槟杯倒了一杯椰奶。结果我朋友看着我说,我觉得我们两个有一样的情怀,我一脸懵逼看着她说什么情怀,她说就是在家里喝杯水也要用高脚杯...

03-19 17:0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下午同事去mama茶买了冷泡茶,一到办公室就问我喝不喝,我一看这包装设计我直接说不想喝。难道你们不知道像小时候打吊针用的吊瓶嘛,我同事说本来他没觉得,但是被我这么一说还真的有这种既视感。我只想说这种设计理念是复古吗........我完全Get不到美感啊。

03-16 14: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里媃 发表了一篇帖子:幸好他没叫我阿姨
今天本来是想要在公司里加班但是室友来室友说要请我吃饭我又不能放鸽子了六点就离开公司 想着回家了再加班吃完饭回家的地铁上 碰到一个岁半的小朋友一直要和我握手太可爱了 全程一直在叫我姐姐 可把开心坏了还玩我手上的橡皮筋 真是可爱啊他要到站的时候 妈妈要推他下车了 他还舍不得走在哪里狂...

03-14 21:0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