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子我昨天还在短袖短裤穿着呢 今天穿长袖都冻得要死了听说未来一段时间经常会下雨温度也会降下来翻翻衣柜 一件能穿的衣服都没得要木就是短袖要木就是呢子棉袄我去年秋天是怎么过来的!最近逛淘宝得勤快点了还有就是 没次看你们去zara hm都说有好多好看的衣服啊为啥我去逛的时候 一件都没...

10-08 23: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收拾心情准备上班
假期在家的你是不是就跟图中的那样嗯我就是这样子的 所以七天对于我来说真的炒鸡漫长想到明天要上班 居然还有点小兴奋嗯 我怕是真的魔障了哈哈不过不管怎样 明天到底还是要早起的啦 今天就早点睡吧 晚安

10-07 23: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吃烧烤啦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了明天最后一天睡觉了今天出门 能明显的感觉到人少了好多看来大家都留出了一天到时间回去休息啦听了这么多天到歌 今天和小哥哥一起吃个夜宵emmm 或许以后就见不到了~

10-06 23: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假期唯一的乐趣
掐指一算 今年最后一个假期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想想自己这五天干了啥好像除了睡和吃 干过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晚上出来听小哥哥唱歌因为告诉自己 不能整天睡在家不出门 脸会肿的然后拉着室友一起来室友说 想想觉得我两好搞笑 这么大个人了还这么幼稚哈哈不过 这个小哥哥唱歌真的很好听哦 同样的杰...

10-05 21: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全世界的人都在长沙
中秋节已经体会过一次人多了我以为也就那样到底还是我太天真七天小长假才是最厉害的想要出个门吃个饭 哪哪都要排队就不说了走路都是挤着走的完全没有落脚的地方诶emmm 现在好希望快点上班快点开学 让我安静的吃个饭

10-04 19: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转几张健身的月卡啦~
嗯 地址在坡子街悠悠港三楼~我自己是办了会员卡的 本来买回来是想给朋友陪我一起去健身游泳的结果因为加班太忙 我的健身卡已经呆在家一个多月没见太阳了 (捂脸)所以就转让给住在这附近 方便去的朋友啦 100转哦~因为开卡日期就最后两天啦 这两天开卡算起 可以用一个月健身房设备齐全还...

09-29 17: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失眠怎么办
最近是不是换季大家都睡不好啊 感觉好像看到蛮多人说状态不好 的 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明明十一点就放下手机了 翻来覆去也睡不着 关键是第二天早上还要早起 搞得整个人没点精神关键是之前伴我入睡的十点读书电台都没有用了 听一个小时还是贼清醒之前有听过说吃褪黑素有用的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副...

09-14 22:5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你也来浅葱小唱吗
下班了 约上三两好友去吃个饭 听听歌 聊聊天 是最幸福的事了吧悠优港的这个音乐餐厅是我最近最想去的店子 没有之一因为最近比较忙 感觉好久都没有去好好吃个饭聚一聚了里面环境很好 酸菜鱼超级嫩超级鲜 小土豆也还行 唱歌的小姐姐很甜 歌很好听总之一切都很好 完美

09-13 20: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生命如此脆弱
刚开始还是在坛子里看到有人发了衡东滨江公园的那个新闻 我都震惊了 前一秒还在悠闲散步 或者跳着广场舞呢 下一秒就可能不幸被恶毒的人伤到人心有时候真的是很可怕到底是有多大的怨 让他对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充满仇恨陆续有在朋友圈和微博看到新动态 特别揪心希望逝者安息 伤者无恙

09-12 23: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次我真的要减肥了
说减肥也说了快十年了感觉每次因为一件事激励自己减肥。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就算屏保还有聊天背景图片换成各种减肥的语句 过两天也会视而不见或许真的是自己毅力不够 或者潜意识里其实自己是接受自己现在这个体重的但是有时候想起来 突然又觉得自己很无能 如果连减肥都做不到 那么这一生还能做到什...

09-10 21: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推荐影片 :碟中碟
因为周末加班让我出了门然后下班约上小伙伴一起看了这部反馈都不错的电影讲真虽然我是女孩子 但是我超爱看悬疑片恐怖片动作片 偶像剧倒是看的蛮少依稀记得碟中谍我应该是看过前面几部的 但是没看全 明天正好放假 打算把前面五部再重温一遍

09-01 23: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打卡小景泡面
貌似第一次看到 是在抖音上面就是觉得很神奇 泡面都能开一家店的后来就是看到有朋友在朋友圈晒照片但是一直吧没有去的欲望 总觉得吃个泡面三十多块钱完全没必要今天下班实在不知道吃啥 结果就被朋友带来吃这个 嗯 点了一个台湾的面 不是我说 真的还没有方便面好吃~我记得我之前发了一个帖子 ...

08-30 22:2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打卡了悠优港的健身房 吃遍了里面新开的店子那么理发店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啦因为新店开业美团一个洗吹造型只要24块钱所以就去体验了一把 然后认识了这个造型师小姐姐店内环境超好小姐姐叫肖肖。人很好很热情 然后就有让我想染头发的冲动结果就是我带着我姐姐还有室友三个人去找她染了头发顺便还办...

08-29 22: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不能说的秘密
之前演唱会没有买到票过去 这次的音乐会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心愿了十年之约 仿佛什么都没有变 还是那么的忠情于你

08-25 23:5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打卡郭奶奶
之前有吃过几家店子的凉粉 味道总是觉得欠缺点什么 然后朋友告诉我太平老街里面有一家郭奶奶的凉粉特好吃 要我一定要去尝一尝 本来以为很难找 到了店里才有印象 原来是跟胡记同一个巷子 而且我之前去吃胡记的时候就想吃 但是很多人排队就放弃了点了一个玫瑰凉粉一份鸡爪一些小吃 本来还想点传...

08-24 21: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拔草老德里
之前悠优港开业 趁着3折活动把开了的几家店子都去吃了一遍 总体还是不错的后来看到二楼这家老德里印度餐厅在装修 宣传上面的菜品看着也是很好吃的 就一直在等它开业这不 正好姐姐回来了 店子也开了 约上一起 时间刚刚好~店子的装修还是还有意思的 店里还会放听不懂印度音乐好像 第一...

08-22 18: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静下心来听歌
其实很少去清吧坐的 因为总是约不到人 一个人去显得格外的孤独~这次是朋友带我去的这家 在太平老街里面 店名忘记了 只知道唱歌的小哥哥长的很好看 声音很好听 很容易让人陶醉在里面 最悠闲的时候莫过于此时 点一杯酒 放空自己不想任何事情 就安静的听听歌 中途邻桌进来四个人 貌似是两对...

08-20 22: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推荐影片~骗子
2017年韩国上映的一部影片 豆瓣评分7.3其实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能上八分的。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看悬疑推理类的剧情吧影片讲述的是诈骗天才和自私检察官两个人的较量 真的是局中局骗中骗 整部电影下来没有尿点 而且剧情很紧凑一点也不拖沓 没看到最后绝对会想不到结局 中间也没有时间让你思考 ...

08-19 23: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七夕恰逢周五 明天不要上班的你们是不是都忙着约会去了因为知道室友今天肯定有约 又得丢下我一个人 所以估计在公司墨迹了一会晚点回家结果表明 真的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谁能告诉我 坡子街有啥好逛的!为啥今天这么多人了!你们不是都去步行街九龙仓逛去了嘛~挤的步行都有点困难了 比看烟花的时候...

08-17 23:0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懒l123 发表了一篇帖子:囤粮食
今天就周四了 转眼好像又是一个礼拜过去 周末马上就要来啦那么周末打算不出门的我 没有口粮那是不行的 一直自己安慰自己 平时吃重口点没事 周末多吃点清淡的就可以了 所以今天去超市扫荡 买的都是水果 顺便想起买的榨汁机回来还从来都没有用过 就还买了一想纯牛奶陪着榨汁喝当然 光有这些...

08-16 20: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