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折腾吧
有阳光的早晨有阳光的早餐……而我却要迟到了……每天七点五十就把我儿子送到幼儿园……可是七点要他起床是硬伤,喝个牛奶都要喝半天,我心累啊……我要怎么治他,哈哈……主要是我八点半就要到公司……我感觉我每天都在折腾……但是吧人生是需要折腾下是不……很多人都说你明明有工作,为啥还要做雪花...

昨天08:3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累啊……
一顿饭搞得我腰酸背疼……本来打算做雪花酥都懒得做了……

12-15 20:2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给大家推荐个脚板芋
全世界最晚的早餐了吧……推荐大家一种脚板芋,应该是芋头的一种,但是味道又比一般芋头好吃百倍……一个估计有三四斤……反正我们家的人都喜欢吃……营养价值很高……吃完早餐我又要开始我的手工啦……周末都在长沙,我可以好好研究啦……

12-15 10: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要不要来个人夸夸我啊
为了熬这个我已经耗时一晚上了……有种再也不想熬的感觉了……我还是适合做雪花酥和姜枣糖……我儿子在学校不知道谁给了他颗,所以回家就嚷着要我做的……真的是操碎了心啊……当个妈真不容易啊……

12-14 22: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是世界上最听话的妈妈……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只要我崽金口一开……啥都愿意为他做……哪怕累死累活……

12-13 21:2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教大家做个菜……
来来来……免费教大家做个酸萝卜……1.首先白萝卜切片,超薄的那种……2.烧壶开水淹没萝卜片……大概十五分钟后用凉水冲下……3.把萝卜水拧干……也不要拧太干,只是把萝卜的酸水稍微拧下就行了……4.准备好剁辣椒,醋,白糖……比例自己开心就好……拌在一起……5.为了更加入味大家可以放冰...

12-12 08:3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为了当个好妈……
为了儿子不吃外面的地沟油……每天四点半下班接他回来就是死一地的脑细胞想搞啥菜给他吃……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是那种一进菜市场就很纠结的人……哈哈……今天又是忙碌的一晚,不但要研究新品,还要做雪花酥……

12-10 19: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这两天才有冬天来了的感觉……我都不敢下班接崽啦……今天也不知道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还是咋的,居然有人陪着上班的来了了……后来我想了下,他肯定不是来陪我的,是来我们公司蹭空调的……哈哈……最近做雪花酥,牛轧糖,姜枣糖都做得有点天昏地暗没完没了的感觉了,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

12-10 16: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锅巴……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吃锅巴呀我好像从小到大都爱吃……最近忙着做雪花酥,我没好好做过一顿饭菜啦……

12-09 19: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懒……
冷得连饭都懒得下去吃……

12-07 12:2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人啊……我真的觉得底气足了啥都足了……有人很纳闷我为啥每天跟个打了鸡血一样……讲真,没人愿意这么要强的我每天六点半起来给我崽准备早餐,七点泡奶粉喊他起床,帮他收拾完之后吃完早餐,七点五十就送幼儿园,然后就是开始一天的上班时间,下完班立马接他回家,然后就是搞饭做雪花酥,基本都是十二...

12-06 11: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来来来,把我近几个月的菜品全部搬上来……厨艺真的是有的……我对蛇虾蟹是情有独钟的……

12-05 12: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下单的是个大美女……
以前在****的同事,是个大美女,我身为个女人第一次见她,眼睛都挪不开的那种,看了还想看[坏笑]

12-05 12: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雪花酥是昨晚下班回去做的……奋战到十二点……用我老公的话说就是一天到晚没看见我闲过……我也不知道我咋闲不下来,估计是掉钱眼里了……

12-05 09: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别夸我,我会骄傲……
为了证明我是真的厉害……我把近段时间在厨房干的那些事都搬上来了……哈哈……

12-05 08:2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请叫我陈大厨
我除了会做手工其实还会点别的……基本不会让我老公和崽在外面吃地沟油……

12-04 18: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会不会被赶下车……
公交车卡没钱了,身上就剩一块钱了……

12-04 16:4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图一那个女人暗恋我老公还想让我记住她名字……我偏不……雪花酥和姜枣糖走起……大部分都是回头客哦……图四是昨晚快十一点下的单,来自论坛的友友…以后没到11点我都不敢睡觉了……哈哈……

12-04 13:1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谢谢论坛的亲们高度评价呀……上次的姜枣糖可能熬得有点硬,我这个人呢就是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的那种人,其实给她补寄的是第三次熬的,因为第二次的还是熬干了,干的除了硬点其实味道是没有变化的,但是呢我这人心里就是觉得别扭,总觉得软的好入口些……所以那几天定了姜枣糖的客户我都有补寄给...

12-04 11:5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尔东陈 发表了一篇帖子:就问你们美不美
大片来了

12-04 10: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