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来一把?
玩这种游戏简直觉得脑细胞不够用记得大学的时候没事就是三国杀 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03-01 22: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嘻嘻
被这个小哥哥的歌声吸引了唱得也是我很喜欢的那首不为谁而做的歌因为隔了点距离为了能把他拍清楚我已经尽力了~

02-28 23: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声临其境
今天看了下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被黄志忠圈粉 真的老帅老帅啦!之前看建军大业的时候就觉得他很man啊他在声临其境里边笑的也太好看了尤其是漏齿笑,完全没有中老年感只有老少年感,老版小太阳!

02-27 22:4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晚餐
加班回到家太累了,索性跟室友一起在家点了个披萨和意面当晚餐吃,虽然味道一般般,但还是满足了一下内心的小馋虫~

02-26 21:1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
回到长沙之后很想来一碗螺蛳粉林科大这边的店子都还没开门只能跑到南门口来吃啦今天简直人气爆棚硬是排了好久的队才吃上

02-25 21:3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emmm~
护姐狂魔范丞丞同学已上线~偶像练习生中朱正廷说最想和范冰冰搭戏范丞丞:“对不起,不行!”哈哈哈不得不说朱正廷很会找梗

02-24 23: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不喜欢看卡通的我特别爱宫崎骏的动画觉得完全就是艺术品特别是作为一枚吃货里面那些美食真的超治愈??

02-23 22: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开始搬砖啦
这个春节过得真快回家呼吸完新鲜空气了明天开始继续努力加油奋斗吧!

02-22 17: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
都已经初六了想点个好吃的外卖都难方圆几里几乎都没开门我决定自食其力了

02-21 23: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网瘾少女的日常
和朋友一起去网吧吃鸡电脑版虽然不错但英语癌症的我完全是云里雾里的感觉还是手机版的比较顺手

02-20 23: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有谁跟我一样
这个年基本都泡在电影院了把所有贺岁档都看了个遍我是有多闲啊~

02-19 23: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不如深夜来嗦粉
回老家怎么能不嗦粉呢每次回来都要嗦上一碗开心开心开心~

02-18 22: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真人版吃鸡
红海行动真的很燃很好看!虽然有些战争场面很血腥很残酷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全程无尿点内心一直都是:卧槽!牛逼啊!帅啊!演员的演技也都在线没想到黄景瑜还挺好看的还有那个机****手小姐姐太酷了疯狂打call 打call~

02-17 16: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新年好!
新年好啊 新年好啊 祝福大家新年好 希望新的一年家人幸福安康!所认识的人都平安快乐!

02-16 00:1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年夜饭
过年在家就是好诶重庆火锅走起~年三十的晚饭是姐妹聚餐一年到头见面真的是越来越少了估计整个火锅店也就我们最嗨了

02-15 20:3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开森~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简单又幸福养肉节奏开启

02-14 22: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廖记
自从上次吃了廖记的猪脚之后现在彻底沦陷了 Q弹Q弹的肉质带着芝麻香的红油泼一道香辣的味道挥之不去真的炒鸡好吃!今天特意过来买点带回家吃顺便再来一杯阿福简直不要太爽!

02-13 22: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就问浪不浪漫
祝泥萌都能在重要的日子收到这样一束藏着化妆品的花~~~直男们可以参考一下

02-12 17: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迷你kfc
全世界最小的肯德基店画风是这样的好萌啊 都不够我塞牙缝→_→

02-11 23:5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swag 发表了一篇帖子:早点睡
年前最后一个周末聚了餐嗨了歌可惜只休了一天回家倒计时开始了还是有点小兴奋早点碎觉晚安

02-10 23:4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