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圣诞
趁着圣诞,来一份 披萨再配上甜甜的冰淇淋,是不是绝配了~

2017-12-25 23:51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加班加苹果!
说好的平安夜了,结果头天外跑了一天~今天超赶,平安夜只能乖乖在家加班了~没错就是加班了~所以今天的主题就是边加班边啃苹果!

2017-12-24 22: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鞋子
可能还不太适应长沙的天气,真的太冷了~但是又很期待今年长沙下很大的雪~准备个雪地靴堆个小雪人打个雪仗~然后去网上搜索毛毛绒绒保暖~结果搜到这个~我在想压马路的时候是不是就能顺便把路给扫了!

2017-12-23 22:2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冬至
冬至是啥?我先声明哈:我是南方的人~我们不光冬至不吃饺子、除夕、春节也不吃饺子!元宵、端午、七夕、中秋、重阳、腊八也统统不吃饺子!再跟我说吃饺子,我就去你家吃!!!

2017-12-22 21:4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中国艺术
觉得好神奇哦~一片小小的叶子居然可以这样玩~真的是巧夺天工~有木有觉得连人的五官都刻画的很生动!

2017-12-21 23: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圣诞节蛋糕
马上圣诞节了~街上到处都弥漫着圣诞节的欢快氛围~今天去逛面包店,居然有圣诞节的小蛋糕!炒鸡卡哇伊哦~我能为他编制一个小故事吗?说到这我特意发给我朋友,结果__猜猜那个是我写的~

2017-12-21 23: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汉堡
很久没吃汉堡了~今天特意跑来吃~更喜欢薯条配番茄酱~

2017-12-19 23:21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来一组漫画

2017-12-18 23:0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家常菜
来晒晒我的家常菜~百吃不厌的西红柿炒鸡蛋~还有新晋菜-胡萝卜炒腊肠~火力太大,貌似炒黑了~反正能吃将就吧~哈哈

2017-12-17 15:40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混搭~
感觉一周都睡不够~到周末就狂补交觉~不到下午不会醒来~然后再弄点好吃的补补~也不懂那个搭配那个好~想吃啥就放啥,算是个混搭汤~不过味道还可以自我感觉哈哈~

2017-12-16 23:4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想要去衡山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想去衡山~记得前年就约好朋友一起去~然后一直没去~突然想去了~ 想攀登~看日出~看大雪冰山~然后扯着破嗓子大喊大叫~好了该睡了!

2017-12-15 23:19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祝我生日快乐!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又老一岁啦~感谢小伙伴们的礼物和陪伴~贪心的许了三个愿望~心底最希望的还是第一个~全力以赴只希望不负所望~愿陪伴的人、事和这个城市一直都在!

2017-12-14 22: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深夜美食
今天天气好冷呀~飘着小雨~再过几天要到零度~是时候储存肉肉抵抗寒冷了~你们 有火锅甜品~宝宝来次下烧烤吧~干~辣~入味~赞赞赞~

2017-12-13 23:4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手里的保温杯水温未凉,办公室的 90 后已经找到人生新方向:他们宣布成佛了。最近,我频繁听到同事提起“佛系追星”、“佛系恋爱”这些词。佛系”的大概意思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作为一个中年人,实在不太能接受年轻人在我面前摆出一副看淡人世的样子。搞什么虚无?直到有人...

2017-12-12 22:3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原始
越单纯越美好!

2017-12-11 23:3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严重睡眠不足
这两天我在经历些什么,两天睡不到12个小时严重睡眠不足,安门!我要好好睡一觉了

2017-12-10 23:5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营养搭配
早餐搭配这些是不是超赞~

2017-12-10 23:40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特意半夜来发的
朋友的自创菜,店里招牌菜血鸭!非常入味!不愧为大厨,赞赞赞

2017-12-10 00: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为逗逼狂
最近一逗逼 狂发这表情~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就这破表情~难不成是波斯猫闭上它的双眼吗???

2017-12-08 21:3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蘑菇艾 发表了一篇帖子:正常吗
你的眼力正常吗?? 你确定你看清楚下面的数字了吗??? 回复你看到的数字,你会发现你肯定看错了~~~!!!!!!

2017-12-07 22:19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