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的笔写起来还不错,外形每支都一样没什么特色~ 之前看到过韩国代购发的line特别版,觉得特别好看,但自己有一支也没有想再去买了。 结果偶然在淘宝上看到这货~还可以单买配饰~小兔子、小熊、小鸡都有~28一对。 我的笔是玫红色的,肯定配白色...

2017-08-03 19: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忍住忍住,他们是交警叔叔~

2017-08-03 08: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要吐槽不能忍的酸奶
买饮料附赠了这瓶酸奶,海盐的,喝起来怪怪的,酸不酸甜不甜,味道不好也就算哒,不好喝的饮料多了也不至于想吐槽。 但!是!为什么我辣么帅的胡歌的脸变形了是什么鬼?!不能忍啊。。。太过分了!过分!!

2017-08-02 15:1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剁剁剁
长沙人是离不得辣椒滴剁辣椒每家必备爸妈时不时要剁上几瓶炒菜、下饭、咽馒头、解腻可以说也是一道带有回忆的招牌搭菜子了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把细尖椒冼干净晾干,剁碎,放盐,装罐子~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豆豉或者切碎的大蒜籽或者白酒很多人家都会自制,但这么简单的食材,各家味道却都有点不一样...

2017-08-02 15:0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这个刷子真的是网红啊,感觉n多人都买了难道是大家背上都有痘痘吗?反正我背上是有~哈哈哈~今天晚上要好认真地洗刷刷~

2017-08-02 15: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橡皮箍箍到货啦
夏天暴热,披着头发简直像盖被子~家里的橡皮箍箍总是弄丢这下一次性买十个,够我乱放了吧?12元包邮质量还不错~竟然还有个小盒子装起,好贴心吖

2017-08-02 14:0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晚只为他们绽放
八一建军节在岳麓山看烟花今晚只为他们绽放~

2017-08-01 22: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想要无糖的哦~

2017-07-31 18: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热得吃不下饭
这天气,胃口不佳尤其是晚上,实在是吃不下干巴巴的米饭只想喝绿豆汁砂锅煮的绿豆汁炒鸡好喝~以至于喝过以后完全不喜欢高压锅煮出来的了这个砂锅是我妈的心头好,每次我用时都小紧张,好怕打烂她的被骂,哈哈这个砂锅已经有好多年历史了,貌似现在想买一只好的砂锅好像很难选呢?

2017-07-28 19:1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中午有幸去盆友吹嘘了很久的喜来登大食堂蹭饭吃~四菜一汤随便吃,不想吃饭还有粥,凉皮,咖啡,果汁~朋友说今天的菜还不是最好的~没啥胃口~真想把我们老板带过来学习学习~

2017-07-27 13:0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和婆婆飙演技
老人不喜欢我们喝饮料~今天老公下班偷偷买了杯一点点给我,藏在衣柜,结果被我婆婆发现了~好尴尬于是,她装作没发现,我装作没发现她发现了,她装作没发现我发现她发现了(手动捂脸)

2017-07-26 21:01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今天我和实习生对执行方案,突然她手机一个电话打过来,我看ATM????(还有这电话)....然后此女孩接了电话第一句:“嗨!妈妈.......”

2017-07-26 15: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上周末聆听了崔神的讲座,作为新手妈妈的我也算是小有收获~~ 记录了几条我觉得最重要、实用的,与大家分享:一、话说“吃”1.婴儿的第一口食物要是母乳,婴儿出生后体重下降没有超过出生时体重的7%则不需要喂奶粉2.奶粉是没有母乳的情况下的无奈选择,如果没办法实...

2017-07-26 13:50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暑假带娃好去处
梅西书院真心不错,宽敞,还有阅读区,天太热不方便出去玩的话,去书店多看看书比在家看电视玩游戏好多啦~

2017-07-26 13: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美美地过夏天
夏天感觉一定要美个甲,还要bulingbuling的,好有气氛哈~话说现在的美甲店多如牛毛,技术也有点点参差不齐,之前搞过一次58同城到家美甲,感觉就不是很好,美甲师手好重,指甲油好像也不是很好,还是胶的,没有一个月就掉了几块、也许是我运气问题?这个指甲我自己好喜欢,在东塘大都市...

2017-07-25 14:3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快男全国15强粉丝见面会
学生时代超级喜欢看,现在认识的明星都没有我婆婆认识得多,更别说看选秀啦。。。这边现场人气火爆~看来追星是一代一代不会脱节哒可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小鸭纸,太可爱啦哈哈

2017-07-25 14:0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好丑的城市美化~
不知道决策者的审美在哪里?

2017-07-21 18:1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卷子 发表了一篇帖子:接到停水通知后,结果~
接到停水通知,昨天下午赶紧接水,接水,接水~生怕没水用,家里各种桶子、锅子,宝宝的游泳池然后,宝宝游泳池才用了这么一层水,就来水啦!顿时觉得好浪费哦呜呜~太高估我们家的用水量啦!

2017-07-21 13: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近段时间宝宝总是抠头,还总是好用力,抠红抠到有这种皮屑屑起来,昨天还抠出血了!心痛死了。。。听说把手包起来不好就没有包过,两三天就给她剪指甲、磨指甲,怕她是不是头痒又给她洗了点宝宝洗发水(平时一周用一次洗发水),今天还是抠了,哭。。。之前也有点抓脸但没抓得这么重,现在没抓脸了怎么...

2017-07-21 08:03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这个app叫做“你今天真好看”测试很简单,撩起头发不戴眼镜,使用后置摄像头,根据语音提示会告诉你拍摄位置,拍一张照片就可以测出肤质和问题哦~刚试了一下,我竟然是剥壳鸡蛋,哈哈哈,开心~但在美白和毛孔上,任重道远吖!

2017-07-20 15: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