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打卡东塘小珺肝
中午来的!用的之前的团购,完全没啥人~可以放开了吃,没人跟我们抢,哈哈味道中规中矩泡椒牛肉好评其他的,一般般吧~店家自制的饮料还不错

08-30 12:2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麻烦懂保险的帮我看下
我妈是个容易被洗脑的人,去年受她朋友怂恿,加入了个什么保险代理公司,在里面可以买各种公司的保险,一到季度年底就各种推销保险,我估计这又是到了半年度要考核了,给我狂打电话要我给我崽买这个什么长城人寿的,我也不懂到底这个好不好,主要想给我崽买个健康险跟合作医疗补充使用就好了,麻烦各位...

06-15 17: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RT,求解,没这俩功能都不好用了。

04-20 08: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RT,碰到一个超级不靠谱的教练,拖到要到期了科三还没考,想问下青竹湖改革后好不好考?打算找个私教,然后自己报考算了。另外求推荐王家湾或者洋湖附近的私教,要负责任有耐心的,谢谢

03-09 11: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学生昨天骑单车去考试,赶时间忘记锁了,结果一直在扣费,他还不是会员,没有交押金,强制结束计费也没用,还是显示在计时扣费,但是也没有扣账户的钱,现在学生担心的要死,生怕会影响信誉啥的,打客服电话也没人接,请问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又没有发生过类似情况的?

02-26 21:5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大家新年好哇~一周不见,回家发现风信子开花了,超开心,哈哈,今年肯定是繁花盛开的一年~yeah~

02-21 17: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购物还是要留点心!
以前我还蛮佩服她的,认真,勤奋,上进,后面,感觉越走越歪了,最近比较忙,几乎都是半夜发新款,这不刚休息下发几款新款,还没一分钟就~~~我自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好说话的,但是也感觉很气愤,毕竟我是花了大价钱交代理费的,你想提篮子直接跟我说,而不是不经过我的允许就直接发我自己的图发圈~这...

01-03 23: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宝宝现在十一个月了,扶着沙发能慢慢的走,但是松手的话还是站不太稳,想买个学步车,也轻松一点,不用总弯腰,婆婆带崽确实很辛苦,抱都抱不动,腰凳也不好用,看用学步车能否轻松点,这几款哪种好点?有闲置的也可以发我一下,感觉用不了太久不要那种四个轮子围着的,好像是不太好吧

2017-12-24 23:13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有人看琅琊榜2吗?
换成了黄晓明主演,不知道好不好看,第一部是真的良心之作啊~第二部好不好看?又是会员抢先看,心塞

2017-12-19 20: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感觉这真是年轻人才玩的玩意,哈哈,灯光舞,大概就是穿上黑衣服,然后身上有发光的灯带吧有没有搞过这种节目的朋友啊,推荐几个视频给我们学学,经费不够,找不起太贵的老师,哈哈谢谢啦

2017-12-15 20:2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求推荐装饰画
爸妈的新房子装修完了,没请设计师,都是他们两口子自己设计的,结合一点我找的图片,哈哈,客厅餐厅还差点装饰画,我妈就交给我了,所以问问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看的卖山水画的店子推荐啊?前几天不是有个坛友有装饰画卖吗?

2017-12-09 10:00 来自版块 - 装修那些事

v我侄女大概七八个月的时候就开始上早教,现在快三岁了,真的超级聪明,活泼伶俐,能自己一个人玩玩具,还能把自己了解到的玩具怎么玩告诉大人,背诗啊啥的信口拈来,(也有点话唠,哈哈)不是说以后要成为神童啊,牛娃啊啥的,就觉得思维方式跟同龄的不一样 所以最近这段时间我一直...

2017-12-05 17:45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少妇哥的福利!!
五块钱能买这三样,我已经知足了,哈哈哈哈,话说除了多肉认识,其他都不认识,哈哈哈哈,之前团的以为外面腐烂了,把最外面那层皮剥了,谁知道也长了这么多根出来是不是表示被我养活了啊,嘿嘿好评好评好评!!

2017-11-28 21:5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个锅也还行
之前纠结不是插电的,想退又嫌麻烦,所以一直放在那,最近老公项目比较忙,昨晚等到一点半还没回,都不知道几点回的,早上六七点又起来匆匆走了,刚好我妈给我稍了点藕来,就买了排骨炖汤喝,熬了三个小时,感觉还不错,味道挺浓郁的,比电压力锅炖出来的感觉好吃点,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2017-11-28 20: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头晕眼花,求推荐眼罩
手机还是不能看多,现在眼花,连年度大戏都不想追了,我要去买个眼罩,不然真的会瞎!!等我明天再来爬楼吧。卖完爆款了睡觉林珊珊小黑裤79包邮!弹力度大 舒适度高的打底裤。 普通打底裤跟这种是没有可比性的。这条可以抵夏夏那样的好几条了。 不是一个水平线。 首先它是外穿的小黑裤。 它还加...

2017-11-27 21: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觉得我要把微信里设置下限额,每次自己上新都忍不住的想自留,虽然价格都不贵,但是累积起来真的~~~好伤啊~~可能到最后赚的还没自己买的多,哈哈哈哈。接下来的款也比较期待,卢洁云的这款毛衣 ,我自己都等了好久,好心水,老大做的比原版好。在外表不变的基础上做了加厚。还有33这条裤子 ...

2017-11-27 11:14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哎,这算是蝴蝶效应吗?扯出来这么多,就事论事好了,还是别爆人隐私,先不说有没有证据,涉及隐私的还是别说了吧都周末了、该吃吃该喝喝了

2017-11-24 18:0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最近做的和吃的
撕逼贴看的头疼,字太多,还是来说吃吃吃好了!哈哈最近没事在家倒腾新菜,做了个椒盐土豆,感觉还需要炸一下,但是老公很喜欢吃,一个人都吃完了,本来打算做可乐鸡翅,忘记买可乐,最后做成了红烧鸡翅,哈哈,看了坛友的帖子,研究了一下花甲,我觉得还行,但是老公觉得咸,卖麻批!!上周去看正义联...

2017-11-23 23:2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新家的桌子是那种原木色的,我就想着买个桌垫来,本来打算买那种PVC防水的,结果当时可能脑袋短路了,就买了带花纹的款式,今天收到货就被我老公笑了,说这个花色好有乡土气息,乡土就算了吧,凑活着用,结果,就在上面吃了一碗面,滴了一滴油,吃完发现擦不掉了,滴点洗洁精也擦不掉,当时描述是防...

2017-11-22 21:5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帅妈咪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个事有点小纠结
先说正事!!大家买过的觉得质量还不错的保暖内衣可不可以分享给我一下啊,哈哈,打算给公公婆婆各买一套,毕竟帮我带娃也蛮辛苦的,要求保暖不起球的、虽然我自己卖的那种貂绒打底衣很暖和,但是我婆婆估计接受不了那种款式。以前论坛推荐的南极人啊什么的我也买过几款,但都是穿了今年就起球只能扔了...

2017-11-21 19: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