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抢到二等座 只好做一等座的我本来觉得自己多花了三十多块钱心里连不舒服结果上车没多久就有小姐姐给我们发小零食我想起盒子里应该只有一包瓜子一包花生吧结果还蛮丰富类特别是这个秋梨枇杷生姜软糖真的超级好吃!有点像陈皮糖但是又有姜味我去奶茶店从来不点奶茶只喝红糖姜茶 蜂蜜柚子茶 桂圆红枣...

08-16 10: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买了瓶饮料居然喝醉了
下了班去公司附近便利店买水我知道rio是做果酒还是什么的看到这瓶乳酸菌味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况且上面写的3度 我的概念里应该是很低的度数吧走在路上插个习惯当水喝结果越喝越热喝完三分之二居然真的觉得微醺什么鬼幸亏我中午午休没买不然一下午要废了我的酒量是不好 但是这次估计要怪我对3度酒...

08-08 09:4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千万不要到黑白电视去点他们家的刮凉粉真的太难吃了我这辈子没吃过这么难吃的刮凉粉我们一般吃的刮凉粉不都是很薄 透明的吗?他们家的又粗又厚,完全没有入味拌的那个酱料,还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我妈尝了一口,还以为是变味了仔细吃才发现其实是放了醋到现在我都找不出一个词来形容...

08-07 00:1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昨天好盆友过生日心情大好给他买了个蛋糕据说特别特别好吃加了老板娘微信之后我自己都没买过就推荐给好几个朋友了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但是还好 昨天第一次吃 味道真的很好奶油很鲜 但是不腻口感非常棒!价格也适中 三个人订的6寸的感觉吃四五个人没问题还可以自己在网上找图片 老板娘都...

07-31 19: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其实我想打粑粑这两个字的但是打出来跟什么一样哈哈哈哈这周吃了特别好吃的衡阳菜油炸豆腐太好吃了 根本停不下来最后加点的芝麻饼更是吃第一口R就说太好吃了吃不完一定要打包回家其实就是面粉饼子 但是热热的 软软的特别好吃又没有馒头那么软 一个很扎实我一般是早饭都只吃一个糖卷子的食量的这个...

07-30 09:10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前阵子在网上买了一套四件套这是我第一次网购 有点忐忑他家主要是颜值都高价格比较合理几十块钱的我真的有点怕睡不好久我的床是1.2的单人床 不顾我妈妈的反对我买了床白色的套件收到之后还没那么惊艳一套在被子上真的好看哭!!!我发朋友圈好多朋友都问我链接而且是扎扎实实的棉的 盖着贼舒服!...

07-26 15: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坐个地铁很是尴尬了上来俩妹子坐在我对面低头一看跟我一毛一样的鞋子这双拖鞋我傲娇了好久真的太特么好穿了办公室妹子在我的安利下好几个人都买了鞋底好软 铆钉都是钉上去的好扎实 我穿出去海边玩都没烂还是要十几块钱我陆陆续续买了三双然鹅撞鞋一个没事两个就有点尴尬了我跟得这两个妹子遗落在凡间...

07-25 09: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其实我是手残党之前刷微博学了个画眼影最傻瓜的方法发现真的开启了新世界大门怎么化怎么好看今天这个眼妆我又是超满意打底和第二层用的sivanna的大地盘12色每个颜色基本都用得到蛮良心的我今天才发现有官方旗舰店才45块钱 性价比很高了桃花妆的盘我也入了 眼妆最后我用的mac的人鱼姬眼...

07-23 21: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开始光荣的异地恋
从今天开始光荣的异!地!恋!朋友吐槽我说 长沙-衡阳未必叫异地?但是对我来说河东河西都是异地啊啊啊啊不过还好R就在南岳区据说离高铁站很近加上一周多的培训我们已经半个月没见面了其实感觉还好诶不会想念得死去活来估计我要出轨了吧哈哈哈哈哈开玩笑跟他说的一样 我们异地生活会被忙碌的工作填...

07-20 23: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RT因为最近在做的文案需要一首超nice的法语歌我几乎不听法语歌的 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啊啊啊在QQ音乐歌单也找不到好听的在线求助!这个点工作也做得差不多了没找到合适的歌 就听下自己的歌单我以前是睡觉没音乐会死的那种完全睡不着 每次定时半小时 听到睡着现在是 不需要任何手段站着都能睡...

07-20 01: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每天中午最痛苦的就是吃什么其实公司附近的外卖还是蛮多的但是妹子就是麻烦又纠结最近发现公司附近的today里面吃的东西还不错之前只管味道好 今天才发现原来这么实惠的今天中午我吃的咖喱鸡扒饭才十几块钱 不超过15吧味道很好 鸡肉很嫩咖喱也很香 完全不会腻腻的酸菜炒饭真...

07-18 19:5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最近买衣服风格突变
最近感觉自己普通T恤是看都不想看就想买一些跟平时自己风格完全不一样的给你们安利一个淘宝店叫小玉蔡我在他家买了好多套衣服了都是零退货 都满意他家主打那种度假风其实平时也能穿只要你能接受稍微性感点的风格绝对不是那种度假穿回来就压箱底的那种款式至少对我来说不是咯而且他们家发货速度很快 ...

07-17 20:48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想买墨镜好久了一直都是戴的我妈给我买的暴龙墨镜其实款式不太喜欢但是怕我妈伤心 所以一直戴着之前看中了Chloe的麻花彩色墨镜超级好看从3000+的价格前阵只要1980想买 但是还是觉得奢侈了点今天戴了同事这幅雷朋 有感觉不错比较精致小巧我这个大方脸应该买什么样子的墨镜最合适?求推...

07-17 17:11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么好看的天空我送你
最近压力蛮大的但是又觉得自己在做一件不是想象的那么困难的事情一直在纠结的情绪里徘徊跟之前比虽然更辛苦但是在做更有意思的事情 所以是开心的忙碌只是可能还没很快适应或者是自己操之过急 要求太高有时候很多身不由己和必须妥协还好一年多的时间把自己锻炼得不错了10分钟的小情绪 马上满血复活...

07-14 00: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螺蛳粉还是长郡的好吃
吃过那么多螺蛳粉长郡的最好吃了一点都不臭 但是无敌好吃我每次去一定要加个鸡爪子就算每次吃不完 我都要一个螺蛳粉貌似是广西的?我爷爷在我小时候给我做过忘记了是什么味道所以长郡的螺蛳粉目前在我心中是第一啦下次一定要带男票去吃一次他每次嫌弃的要死对了我属于蛮能吃辣的 他家中辣我吃不了 ...

07-12 18:19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为什么你们不敢穿吊带
每次我跟朋友安利吊带她们老是跟我说穿不了讲实话 为什么穿不了?反正我是真的吊带控尤其是用过一次乳贴之后简直就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好凉快 还不怕内衣漏出来的尴尬那些无肩带内衣反正我是穿不稳的最近又买了一套吊带套装感觉自己穿了像个小橘子好清新好元气裤子是那种收口灯笼裤夏天真的不想穿高...

07-12 00:09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我可能要来显摆一下了我居然会游泳了虽然总是还不是那么标准换气还在练习中但是鼻夹一戴 整个游泳池都是我的!以前真的是办了游泳班因为怕水之去了半个课程就再也不去了一直觉得自己恐水没想到人长大了胆子都变大当然咯还是要感谢男票的耐心指导跟湖南大学生游泳第一名的朋友学来的教学技巧派上了用场...

07-11 08:3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真心觉得微信真的别加那么多代购今天想买包明天想买口红后天水乳来一套早上刷朋友圈又破费了就因为小红花眼药水出美少女战士限定款还是爱心桃的形状太少女了 根本控制不住记几实在是我朋友昨晚才给我一盒新眼药水还是控制不了记几想起自己基本每天都要戴隐形眼镜的眼药水总是要用的你们戴隐形眼镜用的...

07-10 08:2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第一次吃豪客来
豪客来其实从我高中开始就好多人去吃了我前男友最爱吃不晓得怎么鬼使神差我去居然从来去吃过昨天陪朋友逛街 太晚了没东西吃于是 走到了豪客来我不是diss豪客来吃一次真的感觉到一分钱一分货我最常去的是西堤厚肉质还是感觉好很多豪客来的牛排首先看相就emmmmm。。。重点是牛排会让我感觉是...

07-05 08:31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花吴缺 发表了一篇帖子:一加班夕阳就这么美
加班是日常但是 夕阳总是可以给我超大动力的get了抖音拍照技能是不是超厉害??以前旅游总喜欢购物团去一次大理真的发现大自然好美好美看个风景都能有好多人生感悟了ok希望好风景也可以给坛子盆友们带来好心情啦下班打卡~

07-04 20: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