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天满18,永远18!
早上听到儿子给我唱中英文版的歌~好开心哟!可是老公没表示,不过昨天很自觉的把卡给我了,但只允许刷300,好吧,总比没有好~早上化个美美的妆~约着小伙伴出去逛街~哈哈哈虽然下雨但还是很开心!祝自己天天快乐~

12-06 10:0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早上买了个不到3元的榴莲,是的你没有看错,2.7元买的,请看图但是是有前提的,充了500,想想反正也会买水果,为了榴莲我也是醉了,相当于以后水果9折了

12-04 10: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刚接到一个电话,问我今年的8月18号有没有在北京朝阳区的工行办理过银/行卡,有个叫高峰的人把我供出来了,说是我把我的信息资料卖给他的。今天下午4点就要开庭审理高峰的案件,要我带身//份证去市公/安局三楼什么科去核实身份。大概就这样的意识。哈哈刚开始一听乐了,又是一个诈骗电话,后来...

12-03 11: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昨天做了6斤牛扎糖
哈哈哈如题,累死我了。累的不是做了6斤,累的是炒了2斤黑芝麻,炒了一上午,居然还没炒熟,火太小了,炒到3点多才开始做。说实话,我就喜欢做,不喜欢包装,也不喜欢吃,因为这是高热量的东西。去年做了24斤,至少有23斤送人了,今年看样子要破纪录了~离过年还有2个月,朋友每周都来和我一起...

12-02 10: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每年摔烂一个手机
中午去接孩子,骑车把手机放衣服口袋,于是悲剧发生了。钢化玻璃摔坏,内的触摸屏也摔坏,啊啊啊啊,现在还心疼。屏幕偶尔没反应,旁边已经黑色条纹了。换还是买过呢?去年的直率坏了玻璃,结果换了个,还没到一周玻璃屏就又坏了,显示屏也不好了。换内外屏大概3百多,换不换呢?

11-23 15:2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大润发今天5折
今天所有的醋,瓷器碗,箱包都是5折,买了一堆碗哈哈哈

11-12 18:1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老爸好无聊啊~
自从老爸养了几只鸡,每次回去我们都有土鸡蛋吃,每天可以检上三四个蛋,退了休也很无聊吧~居然拍产房照片,哈哈哈哈

11-01 10: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明天下午先逛岳阳楼,后天去君山,还有其他什么值得去的吗?另外吃的有什么推荐不,带着孩子不能吃太辣,谢谢了

10-03 21:5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好饿啊!怎么办?
晚上回家吃了好多芹菜炒火腿肠,还有土豆丝,可是现在饿了。前几天跳舞看得我胖的那个样子啊,下定决心坚持锻炼,可是我那亲儿子哟,学校要出黑板报,忙活到近8点才回家,回家后辅导作业,拼音不熟练 一教就是个把小时的,过了8点半就不想再跳操了。可是好饿,洗澡之前还去冰箱莫了两只干虾吃了,现...

09-29 23: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身分证是97年的,但学li证书是94年的,我问他****不一样你是怎么读书的?他说公an局开的证明。仔细看了下他身fen证复印件2015年办理的,在校期间2012-2016年,还有身fen证和毕业证的照片不像。之前还有个人,身fen证是2000年的,我问他毕业证呢,他说6月份...

09-25 11: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啊~又失眠
3点40了,我居然还没睡,肚子饿,饿得感觉胃酸烧嗓子了,可是不想吃东西,因为我知道一开始吃就下不得地。到时候又是胃难受。哦得了咯!闭上眼睛数羊去~

09-20 03: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天买了六对耳环
小姑子在三福买了一对蝴蝶结长流苏耳环,还喜欢啊,于是今天也去逛了一下,可是没有了,于是就买了5对,走着走着,有看到一家三福,居然有小姑子的那对,于是又果断入了,哈哈哈想象一下,如果说要把我的耳环全挂身上,我会是什么样子呢?估计眼珠子都被耳环挡住了,哈哈哈哈

09-19 22: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今天去了食品展
受美食朋友之约,今天去了一趟,感觉是鸟不拉屎的地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终点站光达一号口附近。哎~累死了,从10点到那,逛到下午3点,也是醉了,能试吃的基本免费,不能试吃的都要花钱~哈哈哈有点废话,买了一堆肉脯,蛋卷什么的,还买了5个小杯子,提回来累死我了~不想写了,直接...

09-14 22:5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紫苏紫苏
婆婆从郴州带回来好多紫苏,她说那边成片的紫色没人摘~太可惜了~可是便宜了我!哈哈哈深爱吃紫苏的我,用糖盐辣椒粉揉一揉淹着,超级美味~紫苏的功效:温性,散寒解表,安胎,止咳,解毒等~刚好咳嗽,但最重要的是治我的嘴巴

09-02 11: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风雨与共12年!
从今天开始,12的寒窗,风雨与共,想想都艰辛!

08-31 14: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半夜被饿醒的有几个?
2点多就醒了,现在快4点了,睡不着啊睡不着~可又不想吃东西,就是饿得睡不着ㄟ( ▔, ▔ )ㄏ估计我会瘦了,哈哈哈哈哈哈

08-28 03: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求一起团
无意中看中一件背心,也就拍下了,无奈还得团~喜欢的复制链接拍下吧,评论挺好的复制这条信息,打开一淘App即可看到【 拼团价仅21.3元,原价159元,赶快来买哦~】¥xlvWGI7c31¥ 淘口令 http://m.tb.cn/h.34cVq3U?cv=xlvWGI7c31&am...

08-24 15: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关于孩子长高
微信里很多次有免费领取中国孩子成长手册,好奇,于是点开了二维码,居然是加别人的微信,好吧,加一次试试,反正我也没啥损失。通过验证后,那个所谓的老师开始如同医生样的询问孩子的身高情况,饮食运动,睡眠,家长身高等等,说要尽早的干预,好吧把手册发来看看嘛~只字不提。问了这么多,那要怎么...

08-21 14:11 来自版块 - 装修那些事

lisabellz 发表了一篇帖子:难得出来撒狗粮
七夕,忙碌的老公终于不忙了!哈哈哈哈

08-17 17: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好喜欢好喜欢!coach新款,海报宣传款,拼色,香港已经被卖到断货,但是好喜欢好喜欢!有代沟这块包包的吗了?价格多少?谢谢了

08-14 15: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