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等等。花也就开了。
少妇哥婚后第一团。果断参团。买了一堆七七八八的植物。等一等。坚持浇水换水。它们也就开了。长势喜人。也挺好。其实生活也是如此。你愿意等。也就会不一样。任何事情都要坚持。生活总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受。年关将至。又是一年春节要到来。感觉自己都老了。

01-12 09: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冬天里的一抹绿。
我是长沙通亿万堂客们中间的一个。然后就在双十一之前参加了少妇哥的团购。买了少妇哥家的绿色植物。尽管少妇哥给我发错花盆的颜色。我也可以理解。粉粉的颜色也不错。哈哈。但愿这植物不会被我养残。最近天天做云集。来长沙通也少了。特意回来发个帖。晒单一个。最后。冬天快乐。你们。

2016-11-21 18: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长沙的天气总是随机播放。渐渐的冷了起来。感觉寒风穿过裤子。过瘾。有点冷。即便如此。依然习惯耗在长沙哪儿也不去。快递哥给我打电话说我的快递惨不忍睹。问我要不要拒收算了。说是雪莲果。外包装全坏。拿不稳了。心里有点心塞。抱着不麻烦别人的心态拒绝了快递哥的善意提醒。依然接收了快递。毕竟店...

2016-10-24 18: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人还是要学会满足。纵使生活中有许多的不愉快。周遭也有许多不适应的人和物。可总要有一颗能愉悦自己的心。不是么。领着不多的工资。给自己买买买也不错。始终要相信吸引定律。要开心就绝对能开心。少想不愉快。清早。撒点香水。涂点香香。穿着新买的鞋走在有青草的路上。还伴着满满的桂花香。其实心情...

2016-10-13 09: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上班了。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到单位后。收到了我的萌物包裹。打开后。满满的开心。很心水的水杯。Mr Cat。猫先生。秒杀页面的收获。领券后好像是12.8来着。水杯大小合适。还有个吸管。有点欠缺的就是杯内有点味道。其他还好。没破损。挺满意的。所以前来晒个单。早安。工作日。

2016-10-08 08: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每天用喜欢的牙刷漱口。心情都会变好。有没有。真有。这牙刷抓柄特别舒服。手感不错。入手是正确的。而且还是小刷头。适合牙龈爱出血的人儿。所有日用品。我都习惯用情侣系列的。牙刷。漱口杯。洗脸毛巾。洗澡浴巾。拖鞋。和他一样的日用品。不同色系。看着心情都不错。毛巾牙刷更换得很勤快。他起初很...

2016-09-22 11: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一步一步买个不停。
生活就是围绕着吃吃喝喝穿穿玩玩。然后就在长沙通里看看买买不停歇。图一二。海苔锅巴。当妈了。总想着自己的宝宝。然后有合适的就想买来给崽尝尝。海苔锅巴。味道还不错。个人喜欢鸡汁味。不太适合两岁以下的宝宝吃。图三四。小皮鞋。上班总要穿工鞋。必须全黑色。我历来是平跟鞋主义。布鞋。娃娃鞋。...

2016-08-29 17: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不想和你说再见。
周末就这么悄然结束。结束。结束。总是那么快。快。快啊。周末。不想和你说再见。你们肯定是被题目吸引进来的。好奇心点开的吧。哈哈。周末的时间一下就没了。两天压根不够用。啥时候大中国改制度。多点休息时间。多点时间装饰自己。多点时间爱生活。大家多点时间恋爱陪父母陪孩子旅游享受。在一店铺。...

2016-08-28 23: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再一次再一次肥出新高度。绝无仅有。史无前例。当然得除开怀孕。体重计上的数字蹦哒出来。很吓人。可就吓了那么一下下。继续不管它。可是望着一身的肉又很恼火。每每下定决心减肥。一到单位。看着丰富的早餐。再次把持不住。忘记减肥。看到冰淇淋。看到甜品。减肥都抛在脑后。对自己说吃了这一次再减肥...

2016-08-21 23:2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 海了个信。」这次海信力度不如上次。人也明显少了很多。黄金店基本没几个在逛的人儿。略显荒凉。买600送600不假。400百货券。200黄金券。黄金无限制收券。也有很多商家是600送300/400不等。阿迪耐克都是前两天参与活动。今天就剩下NB等参加活动。也没几个款式。所以今天一...

2016-06-25 20: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深夜。微信闪亮。问我出来不。她想喝酒。然后我二话没说披头散发。拿了钱和家门钥匙出门与你会面。见到她。一脸的疲惫。眼眶红红的。知道她肯定有事。而她开始还在和我故作坚强。几杯酒下肚。渐渐敞开胸怀。向我倒苦水。其实能理解你。能理解你的恐慌。确实也会累。会无助。一个女人远嫁。可是他却吃喝...

2016-06-24 14:4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等的就是你。
「 夜了个宵呀。」前几日说夜了个宵。然而你们这群吃货说没图没真相。不放毒不够味。所以今天咱吃了几只虾子后。手油油的捏起手机卡擦几张。吃完后洗完手喝完酸奶。一本正经的发个图。我算不算敬业。小三不等位。等的就是你。虾子还不错。味道过得去。一口气干完某人带回来的夜宵。让我的减肥计划再次...

2016-06-23 23: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呼叫咱们的技术员。」手机党艾特不了技术员思密达呀。这个洋气的问题困扰我好久八久了。好久八久了。可讨厌了。每次要抢康妈邵邵和猫的券时。咱犀利的长沙通就给我整出重新登陆淘宝账号。重新输入密码。有时候还需要验证码。咱就不能多久时间免登陆了么。烦躁得不要不要的。好不容易看到自己想要买的...

2016-06-20 15: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难得一起出去吃个夜宵。家人一起。吃得开心。最后有人悄悄买了单。空有一颗时刻想要减肥的心。却长了一张压根管不住的嘴。四斤卤虾。凉菜。猪尾巴等等。啤酒。好多烧烤。关键还有我爱喝的可乐。每吃一口都有罪恶感。可压根停不住筷子嘛。吃得超级爽。开心开心。胖就胖吧。吃完了再去减肥。人生难得几次...

2016-06-20 00: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散步归来家里没水喝了。口渴。念叨了句不烧水喝晚上会渴死。在给宝宝洗澡前自己烧了水放在客厅。因为宝宝很粘我。给他洗完澡就忘了倒水这回事。都不记得口渴这茬事儿了。过了很久。妈妈洗完澡进我房间来。端了杯水放在地上。陪我聊聊天。后来起身走了。她当时端进来的时候。我以为是她准备喝药用的水。...

2016-06-19 00: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年猫一只 发表了一篇帖子:「跨界歌手」
总是后知后觉才看一些综艺节目。跨界歌手今儿才看。论坛网红波姐说过喜欢刘涛婴儿肥的样子。的确。她瘦了不太好看。脸圆润的样子适合她。她的声音温暖干净。不做作。很享受的样子。还不错。37岁的她还是这么温暖。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对她也越来越喜欢。话说现在整容很可怕。原生态的美女不多了。秦海...

2016-06-18 16: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夏天必须是冰淇淋味的。对吧对吧对吧。同意得不能再同意了。夏天吃冰淇淋舒服。韵味。牙齿受得了。肚子也受得了。饭后。小逛一圈。突发冰淇淋瘾。神速去买一个可爱多。可是咬第一口就很失望。不是脆的。巧克力都软软的。当下时刻木有比这个更让人失望的了。脆皮桶不脆。算什么嘛。要脆才韵味。顿时有点...

2016-06-17 18: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历来是素颜主义。从来不化妆。就结婚拍照举行婚礼拍孕妇照化了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今天上班。遇到一个妹纸。找我借BB霜掩盖她脸上冒出的痘痘。我说我没有。从来不化妆。所以没有BB霜。她就在那里吐槽。你怎么连BB霜都没有。你们这里的人连BB霜都没有的啊。大写的尴尬。大写大写超级大写。如...

2016-06-16 15:4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在爱的长河里。你爱你的伴侣吗。而且你有没有真正的快乐。很多伴侣。外表光鲜。实际或许都不那么和谐。为了维持而维持。不敢叛逆。不够勇敢。不愿捅破那层纱而结束。这么些年。你委屈了自己吗。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呢。

2016-06-15 09:5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