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七夕套餐来啦
套餐内容:一个6寸心形提拉米苏+一盒生巧(可可,抹茶两种口味二选一)6寸心形提拉米苏原价158元,提拉米苏是我们店里的人气单品哦,不管你是喜欢甜口还是好咸口,她都能满足你。之前有很多亲晒过单的。七夕我们特意做了心形的,并且提拉米苏也有“带我走”的意思。手工生巧原价50元一盒。七夕...

08-13 12:50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佛系收集买家秀
关于买家秀我很少主动问大家要。产品卖出去后没有主动联系大家,问问口感如何,不是因为卖出去就不管了,我总是怕打扰大家,如果客人感到满意自然会跟我说,不满意有问题更是会找我反馈,所以我就佛系地收集点买家秀吧。做生意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做人吧,慢慢地就和很多客人成了朋友。蛋黄酥一直在默默地...

08-13 09:26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含一粒在嘴里,那入口润滑即化的绝妙口感 浓郁的可可香味和抹茶香味如泉涌般溢满口中,吃过之后余韵缭绕使人禁不住还想回味。平日里生巧也一直是倍受欢迎的零嘴,现在恰逢七夕,更是很多亲把它做为礼物送给自己的ta,店里目前已经接到了十几盒的预订了,下个星期五就是七夕啦,大家有需要的抓紧哦,...

08-12 15:34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又去爬山了
今天晚上又去夜爬岳麓山了。爬的速度挺快,所以不能多说话,要不然会喘气急促。一路没停歇爬到山顶,出了一身汗,好舒服,感觉身体里的湿气都排出来了。虽然很累,但是那种出大汗的感觉真的暴爽。每次爬到山顶看到茶颜我都想喝,但是一想刚刚消耗掉的卡路里又这样补回来了,还是忍忍吧。

08-11 23: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生巧来咯
情人节马上到了,还没想好送什么?来来来,走过路过的都进来瞧瞧哦。没有男票女票?也不要紧。谁说巧克力非得送给情侣吃,吃个生巧美丽一下心情又何尝不可,手工生巧,口口丝滑。不要看我们一盒12颗,但是一盒170克左右呢,份量很足哒。

08-10 14:15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这个券几天前我就领好了,昨天晚上很及时地在群里看到了消息,要不估计我今天会忘记。今天白天心心念了一天,提醒自己别忘了,哈哈。晚上去的时候好多人排队,原味板烧鸡腿堡没有了,给我换的麦香鱼,有点小失望,因为我还没吃过原味板烧鸡腿堡,本来想试试味的,不过我很喜欢吃m记家的汉堡,现在又这...

08-08 21:2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在想
今天买了包辣条,然后和朋友聊天,不知不觉话题就扯开了。她说现在国外也有卖这些东西的,老干妈在国外卖的还挺贵,7-8美金一瓶。要是去国外开个私房辣条,纯手工制作,进口(中国)原材料,会不会生意很好。哈哈哈,我仿佛发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新路径,可惜没钱去国外定居,哈哈。

08-08 09: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上次我清货把之前淘宝店卖的陶瓷盘子清完了,谢谢大家这么喜欢,后面有些加我的亲没有秒到,问我还有什么要清的,确实有,但是忙着没时间整理,所以今天才来。清货之前我还是啰嗦几句吧:1.我是做蛋糕面包甜品的,长沙通也经常发帖,货是真的要清,人也是真的在加。上次的盘子有100个左右,大概是...

08-07 15:4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面包家族再填新成员
介绍这个面包,我真的掩盖不住对他的喜爱。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吃榴莲和芝士,所以如果你也是榴莲和芝士控的话,你一定能想象出这两个混合在一起有多好吃!软欧更适合中国人的口感,不会像法棍,俄罗斯大列巴那些老欧包那么硬。外皮比硬欧包软,组织也相对蓬松。她的名字叫芝心榴莲,对,就是像知心姐姐...

08-06 09:56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近日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我们一直没有主推,有客人选择相信我们,并且喜欢我们的风格,都是主动问我们做不做,答案当然是做啊(捂脸)。这是最近做的两个蛋糕,一个鲜奶水果的一个提拉米苏的,赶巧的是,照相的时候我都不在,直男说他已经尽力了,哈哈哈。简洁大方显档次,嗯,这就是我给我们做的蛋糕的定义。有喜欢这...

08-05 17:45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终于有了定妆照,哈哈
这两天我出去玩儿了一趟,今天回来要认真工作了。嗯。从开始做吐司,就有亲在问我有没有全麦吐司,所以呢,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面包的品种加了全麦吐司和全麦坚果软欧两种。然后就默默地卖了起来,一直都没有给她好好地照张相。今天总算完成了,哈哈。全麦低脂高纤维,深受想减肥的小姐姐喜欢。全麦做...

08-05 14:25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最后悔的事就是上大学那会没有去学车,后来又是上班又是带小孩时间真不自由。我是去年7月报名的,那时候稍微闲一点,谁知才报名没多久又忙起来了。(这段是小插曲,话说报名那天我是心血来潮,就是觉得不能再拖了,一定要把****拿到,然后就去报名了,我报的湘麓,离家近所以当时没洗脸没梳头发就去了...

08-02 15: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不是不吃晚饭嘛,哼
本来打算减肥不吃晚饭的,然后,被叫去吃麻!辣!烫!感觉比吃饭还吃的多一些,还是这么晚,唉,好气哦。话说,我吃麻辣烫一定会点粉丝,要不就像没吃一样,你们吃麻辣烫什么是必点的?

07-25 22: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杂?记&面包
这两个星期我在学科目三,下个星期一要考试,希望可以一把过。学车上班做东西,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哦,外加小屁股放暑假了没有人带,还得了手足口,真真儿是忙得团团转。放个不算新品的新品吧,可可麻薯坚果软欧,因为其实早就在默默地卖了,但是一直没有给她拍美美的照,每次做完直接出货了,所以...

07-24 16:39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猫宁
天气太热,睡不着觉起个早床,起早的好处就是时间充裕,今天熬了一锅青菜瘦肉粥。店里的全麦吐司和全麦坚果软欧已上线了,每次做面包我都会多做一个留给自己,哈哈。

07-20 09:2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夏日里的抹抹茶
夏日里的一抹绿,不仅让人眼前一亮,吃起来更是冰爽清凉!和提拉米苏一样,抹茶蜜蜜豆盒子蛋糕也是慕斯,吃起来像冰淇淋一样的口感。抹茶天生的茶香和蜜蜜豆简直就是绝配!

07-19 14:20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难得下个早班
今天下班早,带着宝宝溜个湾儿。夏天这个时间天还没有完全黑,闻着树叶的清香,翻越小山丘,嗯,这种感觉真好!

07-18 20: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有喜欢这种盘子的么
之前开淘宝时进回来的,质量很好,无铅陶瓷,当时选货时就对比了好多家,最终选择的这个厂家是潮州的一个厂,潮州那边做陶瓷生意多,这家也是做出口的。生活需要仪式感,盘子好看,做吃的都会有劲儿,哈哈。原价13.8,现5元一个,亏本卖掉,家里东西太多了。现在每种图案都还有,需要哪种花色可以...

07-15 17: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自从重新开始做烘焙产品,已经有好几个客人问过我是否做生日蛋糕,关于生日蛋糕我们一直都是佛性接单,因为现在是以盒子蛋糕,点心这些为主,所以也没有什么图片样子这些供大家参考,很感谢大家的信任,我每次都是回复,亲,样子你可以自己在网上找一下哦,带图咨询(捂脸)。确实是这样,现在蛋糕样子...

07-13 10:07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佳菲喵 发表了一篇帖子:晒个单
内衣是在罩姐@陌陌那里买的,质量很好,价格又便宜,罩姐不仅专业,我一说要求,她就能推荐出相应的内衣,还热情,问我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哈哈。我本来先是看好了一条前排扣扣子的连衣裙,感觉胸口有点低,就想买个抹胸的,谁知裙子没有码了,后来就选择了现在这条裙子。这条裙子袖子是不规则的,想象...

07-11 21: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