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又是一年呀!还有20多天2017年就过完啦!2017年最后一批甜酒团购!原价55元/坛的长乐甜酒,团购价40元!40元!(单坛42元+自提; 一次10坛享受批发价40元/坛+自提)说到甜酒,就会在耳边响起“甜酒,小钵子甜酒,沁甜的甜酒!”这样一段吆喝声。千百年来,长乐甜酒手艺...

12-04 15: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趁明天变天前 来拨暖阳
看了下天气预报 明天要变冷了 接下来就是一直冷冷冷的节奏了。赶紧把上周末去巴溪洲的美图放出来。天冷看看太阳。就不冷了 呵呵话说大王山现在还真是好乡啊 各种配套还不完善 不知湘江欢乐城建好后 人气会不会高。

11-28 18: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阳光正好 故地重游
今天公司拓展 选了个好天气 蓝天白云。 去年此时我们部门来过一回 由于雾好大都没看清湖,倒是去山顶看了雾淞。这回好好看了湖,真的很美

11-23 22: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好纠结到底买不买呢~毕竟主席都提了要关心我--困难群众我还应该买个让大家知道一下,看到我的时候,都要好好关心我一把,毕竟也是被主席关心的女人~

10-19 14:3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大雨过后 有彩虹
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好开心

08-15 18: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西瓜花生哇哈哈
西瓜花生哇哈哈 这才是此时正确的打开方式

08-14 20: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感觉在丽江
没想到下班 还能看到这么美的天

06-09 18: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晒晒大围山的花
上周六去了 超级堵车。 还好景美 周末千万不能去 不能去

05-15 18: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一看这个标题,或许有人以为又是推荐什么口服液错,药补哪有食补好要推荐的这个东西,是大家生活中经常看到的酒酿也叫醪糟、甜酒。 酒酿是糯米制成的,糯米本身是可以补虚补血补脾肺。酿成醪糟后,增添了酒的特性及作用,于是可通肝、肺、肾经。醪糟入肺经,能补肺之虚寒。肺主皮毛,故醪糟又能养颜,...

03-28 10:0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安利一个麦片
等了半个月的卡乐比麦片终于到了,到了就拆开干吃了,一组的人都说不错,还要回购。

02-24 15:3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长乐故事会,谁在现场
由于还在上班,无法去到现场,朋友发来视频,真的很震撼呀~截几个图,给大家看看,顺便了解一下这个民俗。长乐抬阁故事会源于隋唐,盛于明清,由元闹花灯中演变而来,是湖南省汨罗市一项集惊、奇、险、巧于一体的汉族传统民俗活动,并集表演、彩绘、历史、天文、地理、文学、...

02-10 16:31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下雪咯,出太阳咯
早上还在淅沥沥的下着雨夹雪猜想着一会可是满天飘雪这不下午一缕阳光照在窗前出太阳咯~

02-08 13: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晚上要去高铁站接人,有人知道哪里停车方便不上次看到说有免费停车的地方应该搜索什么呀~先谢谢~

01-19 15: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家有哺乳的妈妈看过来,发奶利器-正宗汨罗长乐甜酒,截单倒计时! 长乐镇最早的三家甜酒坊直发长沙,无防腐剂,无甜蜜素,放心买,安心吃。 早餐来一碗甜酒冲蛋,整天都暖暖的! 年前最后一波团购啦! 最晚11点中午截单![图片]广电、悦峰园、上海...

01-11 09: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安利一个煲仔饭食谱
刚在网上看到的 做起来还算简单。安利一下~改天有空试试~

01-10 12:31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广电、悦峰园、上海城的亲们看过来~这几个地方在团购甜酒,有需要的可以的一起哟节前最后一批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呀~原帖在此~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1051228.html-1051228....

01-09 10:0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不开心 抄三字经
开始找不到帖了 表示不开心。于是认认真真抄三字经,后来坛友说有,又开心了。

01-06 22: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帖不见了
刚发的帖不见了

01-06 21:5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一晃又是一年呀!还有20多天就过年啦!备年货 送礼正当时!春节前最后一批甜酒团购!原价55元/坛的长乐甜酒,团购价38元!38元!说到甜酒,就会在耳边响起“甜酒,小钵子甜酒,沁甜的甜酒!”这样一段吆喝声。千百年来,长乐甜酒手艺人就一直靠走街串巷的方式,将长乐镇的特色甜酒卖遍湖湘大...

01-06 21: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ihlzmb 发表了一篇帖子:2017年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我只发图,不说话

01-05 14:05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