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闲置闲置

07-09 09: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海信活动还是给力
用两个微信号也就是领了两张50的券,有券在手逛起都有劲哈哈哈。跟得不要钱一样滴最后晒下战果~这么多100块还是蛮划算。忘了买好像很火的香肠了

06-22 21: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有没有跑得快的
如题

05-30 21:5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京东美妆699减200
还是蛮划算的。雅诗兰黛精华50ml随便凑个便宜的满699减200相当于500能买到50ml

03-07 11: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闲来麻将
有打麻将的嘛?好无聊

01-29 17:3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Merry Christmas
白天在家宅了一天看到朋友圈圣诞节刷屏蠢蠢欲动坐不住出去溜了一圈凑个热闹~发个末班车,大家圣诞快乐!

2016-12-25 23: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美容仪yaman hrf-3
5月份购入。刚刚查了一下天猫旗舰店2399没怎么使用,太懒了~~包装齐全。1800出有人收麽。

2016-12-25 14:2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秋冬闲置
我又来了。请不要嫌弃~

2016-12-07 22: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转包子
乱七八糟的一些包包,基本都很新,转转转

2016-11-24 22: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旅行回来,急需回血
辞职去三亚浪了10天。然后最后竟然把手机浪坏了,进水,完全报废,都没有心情玩了回来立马去售后检测,结果让人心塞,主板和屏幕都要更换,价钱2500左右,换新机的话就是加2400这让一个失业了,旅游花钱了,还要买手机的人情何以堪所以我来卖家当来了,有啥卖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另月底搬...

2016-09-22 17:51 来自版块 - 跳蚤市场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还是比较适合笑。

2016-08-16 19: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走过路过进来看看

2016-08-16 11: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百元夏季白菜
哈哈,就是关注的一个小个子微博搞的一个活动,百元夏季白菜穿搭的比赛,就折腾了一下五个单品搭四套衣服,上装下装不超过100,截图订单详情,配件不包括然后我在灰色条纹和黑色条纹中纠结了不知道用哪件,就有了下面多的一套哈哈哈还蛮好玩的,重在参与

2016-07-05 23:02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u型枕晒单~
哈哈哈我已经忘记是谁推荐的了,总之很赞,非常软糯舒服,我觉得花这个价格买比花大价钱去买无印良品划算多了。还送了眼罩和耳塞好棒期待着我的下次旅行嘻嘻

2016-06-23 20: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披萨披萨
买了饼回来一直没做,都要坏了天气太热一点也不想动有没有为了不浪费还是把它做了其实自己做饼应该好吃一些,买的饼太厚了哈哈哈然后没有披萨酱用的家里朝天椒的辣椒酱把自己给辣翻天了~

2016-06-21 19:5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强行秀腿
hahahaha

2016-06-19 16:41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我又来了又来了
上衣仙仙的~就是要穿打底稍麻烦白色衣服拍照还是木有那么上镜依旧带上小四家美貌与美味并存滴木糠杯广告哈哈哈加微信xiaosi_ss

2016-06-16 19:54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最近比较勤快。下班就喊起室友去拍照,也当每天走走路锻炼一下哈哈最后给我美貌与美味并存滴木糠杯打个小广告,嘻嘻买不买都可以加我做个盆友啦~支持一下一个卖木糠杯滴小菇凉哈哈哈微信号:xiaosi_ss

2016-06-14 12:24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美的遥控电风扇KYS30-13AR升降转页扇,现有全新3台,可以查查京东等网站滴价格,哈哈哈不要799,不要539,只要400,预购从速。

2016-06-11 23: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四四四 发表了一篇帖子:露个照。

2016-05-07 21:42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