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谁了解私立学校?
涵哥明年得小学了,家门口的小学实在看不上,老公说完把他放私立学校,说那里的学习环境各方面都要好。我是反对的,毕竟这么小就住学校,离开父母,心理各方面还是有点影响的,我也只晓得私立就是学费贵些,其他还真不了解,有木有麻麻了解的?知道的发表下呗。。。

2017-12-23 18: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有没有筒子在县妇幼生过小孩的?每次去检查就随便找个医生,感觉都不咋地,现在快生了准备找个经验口碑好点的。 还有剖腹的话是不是不是主治医师缝合呀?听别人说如果缝合的不好就跟个蜈蚣一样。。。。丑到外婆家了。

2017-12-22 19:1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出租信息是,地址是: 香樟路民政学院附近 木莲路与曙光南路连接口信和苑三区,两室两厅,拎包入住,环境好,安静,安全,交通方便,,,,联系电话15580043641 中介勿扰 我只是帮我一个姐姐代发,具体打电话咯

2017-11-19 22: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你们车险一般哪里买?
如题,还是找四儿子?

2017-06-21 10: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这个难道是我记错了?
主要是之前买了一包,喝了几天觉得有点效果,刚好那天看到又有活动又买了,我明明记得是买一送一的,结果是这样的,难道真的是我记错了?最后一张是店家寄给我的

2017-06-19 19:5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有一个六岁的小孩,他们平时关系也还好,男的工作第一,家里事情基本都是女的操心,昨天男的突然打电话说把她的名字加在房产证上。。。 我跟我朋友说要他去查下男的征信报告。。。因为那个男的用房产证办了几张信用卡 现在问题来了,这个突然添加名字会不会有点不正常?

2017-06-12 22: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美团的。我买了三份。哈哈 活动到明天

2017-06-10 08: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晒个艾灸贴。。。。
有点便秘,有点月经时间不正常,就跟着康妈买了盒艾灸贴,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便秘是小腿上的承山,肚脐眼两边的大横,百度了下大概就是这个位置。。。。 管它错没错。 请忽略我的小肚子。。。。

2017-05-05 22:1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爱美女士的福利来啦 星沙玲丽周年校庆只要19元就可享受(电睫毛,点痣,蜜腊脱毛,打耳洞,芭芘美甲五选一) 还有99元个人魅力化妆班 火爆预约热线:13647430027 (微信同步) 地址:星沙楚天家园步步...

2017-04-25 03: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有没有住在广电,四方坪 ,星沙汽车世界这个附近的?我需要两位阿姨帮忙发名片,在小学,幼儿园放学这个时间段发下,要求就是名片不可以丢掉,时间自由。有推荐的可以私我噢

2017-04-19 20:0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三四天了,一直卡在金华。。。 你们也是这样的情况吗?主要是东西周末要用

2017-04-13 09: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安全第一
早上七点多发生的事故,就在家门口。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唉

2017-04-12 16: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今天小长假第一天。24度。我下午要不要去爬个岳麓山凑个热闹,然后坐在山顶看着高速堵成长火车,游乐场你挤我我挤你。。。。哈哈

2017-04-02 08:2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感觉我从乡里来的了。。。。办个联通手机卡个把星期了,因为一个微信还没有搞好,真是醉了。 刚刚去农业银行办个储蓄卡,等了半个小时,被回绝说你的户口不是长沙的不能办,要办的话要暂住证,街道证明。真想爆粗口了。。。。 两个月前在建行也没听到要这么多东西啊,那女的还在边上碎碎念,想...

2017-03-13 15:0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说个很无语的事,因为想着办个电话卡专门打电话之类,就去办了个联通卡,结果说微信登不上去,说是三个月前因为违规被封号了,我在办卡前还是问了句这个卡有没有什么问题之类的,结果竟然这样,刚开始打联通客服一直就没人接,只好放办卡的那里,现在都第四天了,退我不能退,投诉也不行。那些办卡的大...

2017-03-11 05:3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辉美女 发表了一篇帖子:29元学化妆
前30名抢购到化妆课程的只需¥29¥29 就可以面对面 教会你化妆 改变你自己个人魅力特训营,三天线下面对面辅导你,让你从不会化妆,变身魅力教主。原价1280元的课程,前30位报名,只需¥29活动截止时间3月10号。 火热报名热线:13647430027

2017-03-02 21:2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读小学时候小卖部大把大把,但不是这个牌子,好像比这个软一点,一毛钱一片,每次放学或者下课就去搞一片,还要趁老板不注意翻下选个大点的。

2017-02-19 21:4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

2017-02-17 18:5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