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吃完的,吃完这个我才终于理解为毛好多人和我说邵阳米粉好吃了!,直接上图。我觉得喜欢的一定要去试!在这附近的也一定要去试!好扎实一碗。。码子也很多,粉也很多。居然还是小份。。。

2015-02-28 13:06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好吧,老公的基友的基友入手的,到我这转了几道手已经追查不到了!求万能的长沙通大神指教!惊艳啊!外表的喵头直戳萌点,里面的蛋糕软软的松松的!还有内馅!甜的!软的!这货就是萌妹纸!根本停不下来!

2015-02-07 23:5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曾几何时喵总烟酒咖啡都不忌口。非要说有瘾,只承认喝咖啡这一项。只是讲。这玩意儿要搞的精的话,又要经济条件又要大把时间。所以咱一般都是买速溶。前一阵在坛子里看见挂耳咖啡,于是就搞了一点。店主后来和我聊天。说起可以搞法压壶,配上磨的颗粒大一点的粉。于是就搞起哒。终于觉得似乎找到自己合...

2015-02-07 16:2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手机版不适合话痨。。直接评价。对比前两天吃的鼎火锅这个锅底的辣度刚好,花椒用的很棒。麻,但是是那种吃的很过瘾美味的感觉。鼎火锅我觉得辣油的话,用了牛油,但是估计含量不高,鼎火锅那里吃完以后蘸料碗可以结冻起来。菜品除了酥肉,都比鼎火锅实在些感觉

2015-02-03 19:38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上周六和基友一起去的~她重庆念的大学。评价说口味不错!很正。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麻味啥的都不错,就微辣我都有点觉得辣。不过我本来就怕辣咯。。上图上图

2015-02-02 17:0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对app表示支持~虽然说有了丸子妹以后,生活里就充斥着一句“开源节流”,美容可以自己弄,美甲也可以自己来,美食一张菜谱一双手也搞定,但是如果说不买衣服。。还是觉得太寂寥。一直想要一件千鸟格的大衣,看到汼汼的实拍以后顿时觉得。就是它了。。下手没商量啊。。。不过卖家周末不发货,于是今...

2015-01-14 23:11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我找了半天团购贴地址找不到。。于是。。有想法的人请找团长。团长@陌陌 搞了两件内衣和两套秋衣裤。有图有真相秋衣裤是这样滴衣服领子是那种v领,不是很大,会有一点小透明,整体面料服帖也有弹性,属于比较薄一点的。穿着很舒服裤头这种松紧比较有爱,不会像那细松紧带勒得肉肉上...

2014-11-26 21: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吼吼。响应组织的号召呀~~~~咱们来晒一个粉红色的。。。外加好像这是丸子妹第一次亮相。。@达小多 @莫小喵 贴下前一棒同志的地址~小多子家逗逗的。。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98386-1.html这个衣服是连档连脚的,连档吧,其实...

2014-10-31 10: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恩。。喵总还木有生。。我崽一点都不性急。。。还在悠。。。预产期还有几天吧。。说不定丸子妹是个准时的孩纸。。团购地址的上一个: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95718.html其实东北米还算是好坏都吃过吧。大学念书的时候一个朋友家是东北的。...

2014-09-04 14:4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在微信上看到朋友圈有人发了一下,说里面尽是日本人去吃。而且看着那菜单生食比较少,孕妇能不吃生食尽量不吃吧。于是感觉应该能满足说,比较正宗,然后又不用时时考虑忌口的要求。地址在湘江世纪城那一块安置小区里面,大概是北二石锅鱼的后面?朋友开车绕进去的,反正我们在里面转了一小下,不难找,...

2014-08-14 00:5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团购地址: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93805.html团长是康妈。。恩@康康砣 实在我是周五拍的。。。硬是拖到今天下午才送到。。。那叫一个望眼欲穿。。麻辣肉这个东西是文先森的爱。。自从我怀孕以后。。文先森本着不能欠我的一颗红心啊。...

2014-08-12 00: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恩,先上团购地址。。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93915.html团长是@莫小喵 这个红枣是非常非常好吃呀!!!!!很甜。。真的阔以上升到甜到没朋友的级别鸟。。。我这个不怎么喜欢吃红枣的人。。我都要承认。真的是很甜很脆很不错。我娘那个...

2014-08-11 23:2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晓得天然海绵这回事情到真是有蛮久了。。那时候是在商场看到包装好的一盒盒的。。就觉得哎呀。以后有崽就拿来给她洗澡几多好。。抓大放肆刷。。。然后就有好多泡泡。还可以玩。。这真变成孕妇开始囤货。。反倒不记得这回事,不是看到小喵开团。。估计就直接忘了。。于是看到开团了就一样的大小...

2014-07-22 17: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江湖规矩,团址先上。。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74735.html团长是@康康砣 墨鱼周六到的。我大概是周四拍的吧。。快递很迅速。。周六回婆家吃饭。。我婆婆的拿手菜之一就是墨鱼汤啊。。她家的兄弟姐妹都喜欢吃墨鱼。。每年都是3兄...

2014-06-29 23:5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前一阵看到@布鲁梅尔 在说楚茨,顿时勾起我和我家文先森谈爱时期的小记忆啊。。。两个吃货周末7点半钟爬起来从河东开车去吃早茶。。。我开个车从南湖路到开福寺接到文先森。。再开过河西。。。真的是吃货的红心永远向美食的节奏。。就是去的楚茨。一般是两个人,或者带上基友胖子一枚。。那时候正...

2014-06-29 23:36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恩。。是的。这个书。。。就叫月嫂。。。实际上来说。。是个月嫂培训教材。。我几个生完孩子的同事大力推荐。。不是为了别的。。就是。言简意赅,话少,页数少。看起来不劳神费力。但是说的东西,都是和实际操作带娃有关滴,也就是比较实用。没有那个人一当妈就会带娃然后处理娃的各种问题。。然后也不...

2014-06-26 14:13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等了好久开团。。终于被我等到了~~我应该是上周五拍的。。然后周六就到货了。周日来我家装的。。。很神速丫~~~价钱啥子的。。。请看团贴。。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74187.html团长是@可乐伯爵 好吧。我买第二台了。。似乎不发一下...

2014-06-24 11: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实际我是上周买的。。。昨天发现开团了。。阔以退差价咩~~~~ 求帮册@康康砣 好了言归正传。。硬是不退也算了。总价也就几十块钱,一条裤子。。。首先团购地址的上。。专注五年外贸男装品衣堂老店滴T恤、裤子、鞋子团起哒,我要让康爸变成老潮男http://bbs.cstong.net...

2014-06-19 18: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首先申明,不是团购款。长草的阔以继续召唤神龙。。。@莫小喵 江湖规矩,团购贴先上。漂亮可爱的小包包开团啦~千鸟格和邮差包都是实拍哦~~http://bbs.cstong.net/read-htm-tid-872941.html不是因为我是孕妇,不能提重物。。我绝对是大包党。。当...

2014-06-19 15:1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咳。今天是发帖人品爆发日。。这个东西倒是想发蛮久了。一直就是搞着搞着忘记了又忘记了。。不发到购物版的原因是。。其实我买了蛮久了啦。。不是大肚婆的时候木有发现它的好呀。。。。等到肚子挺起来,才发现这个是好东西呀!现在我喊是快7个月哒。。低头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尖啦。。于是洗澡的时候要...

2014-06-19 14:34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