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就是在潮宗御苑拍的B栋4105早安晚安不过我是来推荐牛仔裤的红笛格买过他家牛仔外套质量很好前几天有券撸了这条毛边牛仔裤真的好穿,弹力巨大,不掉色有加绒的贵10元,我买的是不加绒的强烈推荐给你们有同事入了灰色加绒的更好看。

11-16 11:37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未未都爱看头都扭成这样了

11-15 10: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哈哈,都不是来吃东西的全部的人都在拍照真的是拍照圣地潮宗御苑4105

11-14 16:2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这条打底毛衣裙真的超乎意料的好拍之前担心蕾丝质感差收到完全是惊喜蕾丝太精美啦!

11-14 10:02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我是一个多月前领券25一双买的因为只买了两双不够穿后面又没券了。。。刚想着看看双十一价格怎么样竟然只要16一双,超给力啊速度的又撸了两双质量真的不错的,看图咯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836924299

11-11 17: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大家好,其实我是想来晒我的新鞋子

11-08 17: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姨微信上问我,她想买套sk-ii问我天猫这个价格是否很值还是去香港或者找代购买好我从来没用过也没买过更加没了解过价格也不知道是不是比代购或者去香港买划算啊达人求助一下,这个预售值得撸么??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18483...

11-08 11:4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在海信买了nb999在棉元素买了11条内裤还有欧舒丹护手霜剩下的等双十一网购了!

11-08 09: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穿了几天了,完全不掉档,巨舒服啊好喜欢这种宽松的皮裤我买的是亚光的,不敢尝试亮光,会显胖有不加绒,加薄绒,加厚绒不喜欢太厚的买的加薄绒的,厚度正好领券才39一条,优惠券只到今天就木有了毛衣领券54,款式版型喜欢还不显胖也没有气味。。不过感觉会起球反正家里有毛球修剪器

11-06 16:52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7月底买了个飞利浦的吸尘器用了几次后尘盖好难打开但我一直将就着用,反正也不用天天清理尘杯等到了前段时间,尘盖完全打不开了之前因为这个问题被可乐吐槽的要死说快点去找卖家售后上周末我申请了售后,选的是退货退款卖家教了我两个方法,还是打不开我太忙了都忘了这个事情了今天发现,卖家拒绝了售...

11-04 15:0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因为椅子太舒服了不爱喝茶坐坐都舒服

11-03 20:59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从来没听过火车头公园第一次来景色不怎么样天气好舒服

11-02 15:5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粉色五斤的刚收到,我又入了灰色的五斤的6斤也还有,但我家不是装了暖气么去年盖6斤的被子总是觉得热所以都买的五斤的,厚度完全够了就算很冷的时候,再加个被套用OK了这家夏天的空调被我也买了三床唯一发愁的是蚕丝被不能洗我夏天给澈澈未未盖的送去干洗了一次自己用的没洗的,就晒晒就用啦一点气...

11-02 10:5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你们看是什么

11-01 13: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59块钱这质量也是没话讲了就是不知道多洗几次会不会起球版型面料都相当满意,也没有气味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这种裤子但是发现上装搭好了挺好看的不过我想找一件冬天可以搭的衬衣这件衬衣太薄了。。。

11-01 13:14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真没想到这么便宜还这么好穿穿着在步行街化龙池那边走了一天一点都不累脚啊。。。超舒服而且竟然没一点臭味啊不需要通风晾半天这种总之,这鞋子可以打101分了多一分因为质量实在太好

10-31 10:18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虽然不是正品,但我觉得和正品几乎没什么差别以前我买的都是针织棉,第一次买水洗棉的也很舒服,而且感觉这个洗多了也不会起球针织棉的多洗几次有一丢丢起球还想再撸一套别的顔色格子包装真的超级好,纸袋无纺布袋,还送两双袜子送的袜子质量都超好的!!!二百多块钱真心值。。。关键是舒服!

10-30 10:2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小喵爱可乐 发表了一篇帖子:超人来啦
79一套质量就真的不怎么样算了懒得换了

10-28 22:31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喝的都不说椅子真的太舒服了坐下不想起来了充了200办会员送两个买一送一的券下次去喝热茶

10-27 12:03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未未现在就能听懂话了每天就想我能多抱他一会我让他做哇哇哇立马就伸出手拍嘴巴萌死啦哈哈哈下班听到我的声音就激动如果先抱了澈澈没抱他马上哭的惊天动地哈哈哈

10-26 10:53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