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澈发烧几天了,反反复复的好不了最高烧到40度,晚上几乎都是烧到39.8度的未未也被感染了,发烧 ,眼泪鼻涕不停前几天去医院验血,拍了胸片排除肺炎但吃药吃两天还是一样发烧,整个人都没精神昨天又烧到40度,然后晚上8点去附一儿科急诊那个人山人海,被吓到了,挂了号我们把本子排在那回家...

前天11:14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根本做不到一天只吃一包我只要一开吃,没三包停不下来很想倒满一整盘子慢慢吃我喜欢一个果干配一个坚果吃来吃去,最喜欢中粮的就是没有券,我都原价买了

01-18 16: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爸爸妈妈哥哥都叫的字正腔圆的太可爱了太萌了每天在家到处爬爬行速度能赶上澈澈走路速度想当年澈澈是从来没爬过就学走路的感觉未未一岁应该就能走了现在自己都可以扶着沙发走脾气很大,经常欺负哥哥

01-10 22:16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以前我发过,我必看的几个公众号反裤衩阵地,衩姐是更新必看的他经常接各种大牌广告我也只能内心支持一下下啦哈哈,前不久看他推了KFC的这个购物袋在KFC商城999K金+129块钱可以买想着好不容易能支持一次偶像接的广告于是就撸了一个。。。讲真,收到就像是淘宝九块九包邮的质量就算是这样...

01-10 21: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抄码党在小丽衣橱试了件双面羊绒大衣然后淘宝上搜到一个同款看评价都超好,才实体店一半不到的价格608入手,讲真的,版型一模一样面料光摸起来是一样的,毕竟也不是面料专家不确定是不是和小丽衣橱完全一样但这个价这个质量也是很满意了直接自己COPY了模特一整套搭配又搜了丝绒打底衫,毛线针织...

01-04 18:34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太久没吃又想吃自助餐啦想去豪廷有什么给力活动呀???跪求吃货们告知!

2017-12-25 22:42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小喵爱可乐 发表了一篇帖子:好像又胖了几斤
每天都点下午茶很久没称体重了昨晚胆战心惊的称了一下天了噜真后悔,后悔死了不是后悔吃多了真后悔去称体重还不如不知道默默的吃呢这下吃起来又要有点心里负担了不过感觉过几天可能就忘了

2017-12-22 23: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哈哈哈,盛装是要穿晚礼服吗你们宝宝幼儿园也搞演出么到田汉大剧院去演出还要请假去不过我猜肯定还是有父母不会去吧反正之前家长会都有些爷爷奶奶代替去的我应该还是会亲自到场了盛装就算了吧。。。

2017-12-21 15:0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今天回到家,和澈澈聊天我说,妈妈在公司上班的时候都想你了哦澈澈低头沉默了一下下,然后抬起头回答我特别认真的说:我在幼儿园也想妈妈了,我想妈妈都哭了天啦,那一瞬间我真的满满的感动啊比他平时说妈妈我爱你,还让我感动因为他说的神情,真的特别认真

2017-12-13 22:30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转掉了,没有啦,不用加我啦。刚生完未未还在坐月子撸了两件风衣一直到9月份才能穿,因为买了两件,麂皮这件穿的好少大概总共穿过两次吧,前两天我又买了件麂皮的风衣这件来转掉啦,链接和店铺售价放上我就是这个价买的哦现在168包邮转还送包包一个,我是买的图片款M码https://detai...

2017-12-13 22: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是来晒单的快吃完了突然想起赶快拍个照哈哈

2017-12-08 16: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也是掉头发,看衩姐也推荐过这款糖今天试了下yyy的,味道也好好吃啊想撸两瓶回来,然后淘宝一搜直接去看海外旗舰店见鬼么,根本就没这款糖哦别的淘宝店倒是很多人在卖但是看评价都不敢买啊好多说假货什么的谁有靠谱代购么,想入两瓶。。。不懂为什么旗舰店不卖这个糖不是很火么?

2017-12-06 19:02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以为会很显胖,但其实也还好也没啥气味,手感也舒服贴身穿也不刺,已经丢洗衣机洗了这种天气就穿这个,再搭件毛呢外套都很暖和穿多了应该会有点起球,但是有毛球修剪器这种神器起球也不怕。。。58块很值了。

2017-12-06 18:37 来自版块 - 我的穿搭秀

从怀孕买到生买到现在他家的零食真不错又买了五花肉就是油渣一样的太香了,太长肉了还买了猪肉脯,芒果干,糯米锅巴山楂球。。。还放张喜欢的照片来凑数哈哈

2017-12-05 22:4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太幸福了今晚我家小魔王睡了哈哈,不到十一点就睡啦

2017-12-03 23:01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感想万千推荐你们去看看总共才五集一集就20几分钟我是迅雷下载的

2017-12-02 20:0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前几天晚上看到的乍一看,新百伦168买一双送一双仔细一看呵呵哒还有加盟热线

2017-12-01 13:0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好想睡我想看剧他整个好精神最近每天都是好晚好晚睡

2017-11-30 22:34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小喵爱可乐 发表了一篇帖子:你们钓鱼我吃鱼
小可怜没人理他

2017-11-30 19:51 来自版块 - 亲子俱乐部

我们五个人去吃的就点了个蛙鳝招牌锅白辣椒炒捆鸡白糖桂花糕两份糖饺子我最最爱吃的菜就是白辣椒炒捆鸡比以前吃过所有的白辣椒都好吃吃完还想买点回去就好鳝鱼牛蛙都很好吃点心也好吃还会再去吃的店在华远facemore的四楼安利给你们!!!

2017-11-27 20:04 来自版块 - 美食分享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