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头还是大,就是酸,哥哥只摘了一袋子,月底回去希望它们甜了。

05-13 20:3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大宝下半年要读小学了,去面试了华夏,录取了,学费是12800一个学期,家里收入还行,但是我们还有个儿子,我们综合考虑,一碗水端平,觉得以后一起读书一年六七万压力有点大,但是又有朋友说就是读周边小学,托管下来一个学期也差不多万把了。我就矛盾了。不晓得怎么选择,我是全职带崽婆,老公...

04-23 18:0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繁花似锦

04-20 18:5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杜坎减肥45天!
到月底我就解脱了!!45天20.6斤。。不吃肉的人简直不要太痛苦!!但是闭着眼睛吃完,忍忍也就过去了,没有什么比瘦下来更让人开心~!中途也暴了几次,不过恢复杜坎就瘦回去了。。66.2~55.9!10.3公斤!我已经完成目标三分之二了!想想刚开始的各种艰难,到现在的无肉...

04-12 09:1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去年冬天把大部分月季都送去了妹妹的农庄,今年只有少少几颗和花池里面几棵巨大的了。。金银花也强势爆开!大 游 行直接登顶,粉龙,高威,天路花苞累累。。珍惜当下。。

04-11 22:5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杜坎一个月汇报贴。
杜坎准确来说32天了,瘦了8kg,离我的目标体重还有1个月。还有8公斤!加油。其实我也偷吃了好多次,基本上是偷吃水果了。哈哈哈。。如果不犯戒,应该能瘦更多。 吃肉减肥,不要太爽,不过不适合我这类吃肉痛苦的,所以我减肥减得想屎。。第七天就吃吐了海鲜,然后吃腻了...

03-28 17: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我娘脚痛好多年了,各种药吃遍了,膝盖痛,小腿骨里面胀痛,贴膏药扎针,打火罐,吃中药都没啥效果。我觉得可能是没找到好医生。所以求助大家。先谢谢了。

03-05 10:0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本来打算过了十五再减肥,奈何实在忍不住了,今天大宝幼儿园开学了,不用做饭了。带着老公一起减肥。小宝只用吃辅食,单独给他做也不用操心。。于是那就噶场吧。。 减肥需要毅力,不想用减肥产品,我一共减过两次肥,外加帮老公督促也减肥成功一次。一次经验让我信心满满。大宝断奶1...

02-26 10:3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很嗲的电光棒
以前买的都是灰色直条的,这次居然这么嗲!情人节太应景了。

02-14 00: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

02-08 17:2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哪个位置比较好?
如题,133和128的户型一样,位置不一样。请问哪个更好?

02-08 17:1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还好我有春丝碱面。。配自己做的卤牛肉,蒜蓉酱,油泼辣子。。韵味。。

01-02 18:5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22-24号每天十点,抢券1块钱发一张300的券,然后再去商品页面购买。。。用券499-300 所以天猫精灵199了。。我买了个黑色。。话说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2017-12-22 10:0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如题,余额宝这是得罪谁了咯。。几个月降成2万了,我记得没几个月前还是25万吧,然后变10万?现在2万了。。

2017-12-08 10:0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看品种,有点像微月草裙舞女。比较常见的品种,耐活,勤花,多头,就是爱白粉。哈哈哈。

2017-11-10 11: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公司注册一年多了,今天收到一个挂号信,问题是现在有很多单位不是都只买五保吗?那这个是啥子意思,强制必须买吗?有懂的大神指点我一下,我要咋搞?必须得买么?

2017-11-10 10:44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疯狂阿卡 发表了一篇帖子:923购房新政补充说明
这代表啥意思?连续交满24个月,这个是不是更严了,好吧,还好我都符合,还是能买房,就是好房难抢。。忧桑。

2017-09-24 22:5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大家推荐一下楼盘,最好是环境配套好的,带露台最好了。200平以内。。本市户口,我还没买房的。。赶紧买一套。。不然又出七里八里政策了。

2017-09-23 10:1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的小院风风雨雨五年了,今年秋天将要全部打包送去妹妹的农庄,到底还是舍不得这些宝贝们。。天气热得,一天两次浇水也还是死了好几棵欧月。。多肉又是全军覆没。。最后的几个月了,原以为等不到秋花,没想到去年秋天种的凌霄花小苗,给了我最后的安慰。。两个月后我的院子就要空了空了。。。好舍不得...

2017-08-30 21:5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618活动,200-40买的,聚划算前15分钟99元,2Kg ,L1级别的,盒装忘记拍了,一个个好大。。本来想做开边虾,忘记买粉丝了。。生完这么久了孕傻还是好严重。。最后做了焖虾。。主要是太大,怕不入味。。八个虾一碟子,去了头,有两只还有虾黄。。我觉得性价比挺高,一盒大概30来只...

2017-06-23 13:2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