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人保车险活动,返现活动好大,有25%左右,近期车险到期的宝宝可以联系我呀!车险人保还是很不错的!有需要的宝宝可以私信我或者加v

11-09 13:3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每年双十一剁手就算了,还要费好多脑细胞,各种满减,各种抢红包的活动,拼单,凑单!我滴妈呀啊~今年又上了点赞的贼船,和同事一起,我又不好意思不积攒,虽然知道分不了多少钱,但是还要求点赞!我真是搞不赢手脚啊,快点结束吧,双十一,又爱又恨啊!最后的最后,求点赞啊~

10-28 13: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前段时间一直在一个产后护理中心做胸,是同学推荐的,同学搞了她们家一个乳汁管理卡,说很不错,我才来做胸的,买噶一个套盒2980,12次,手法还阔以咯,赶脚乳腺增生有所好转,我也不知道效果咯,我也没去查!每次去也还热情咯,也偶尔策一下,我都不鸟她们。前段时间店子搞活动,398搞4个项...

10-06 17:1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最近陪姨妈买房,她就看了一次就看中了启迪协信,被销售洗脑半天,一个三楼30多平米的商铺,要71万,什么返租5年啦!搞下来首付40多万,被我拉住了,要她多看看,请教坛子里的大神,有没有了解长沙的商铺的,还有啥推荐的么?或者分析分析可以买么?毕竟不是买白菜啊~

09-13 10:2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是怀化的,14年买了个房,结果开发商没钱了,就延期交房,因为有安置户,所以城建投接手了,拖了3年总算是把房修好了,现在可以收房了,可痞的事,城建投只管安置户,不管我们这种商品房,不帮我们装玻璃,要开发商装。结果开发商还是没钱,等有人收房才装玻璃和护栏。小区物业只会收钱,没有服务...

04-26 11:2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tearsxin 发表了一篇帖子:求好的装修设计师
坛子里的都是大神!求好的设计师推荐,打算请设计师,自己再请游击队装~啊哈哈!只因为穷啊~

03-31 18:2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今天扫一扫,结果只有3毛,后面又有一个圣诞积分红包,结果挤爆了,刚刚兑了,居然有16.8,大方的马粑粑~

2017-12-24 08:33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tearsxin 发表了一篇帖子:初恋问你借钱,呵呵~
读高中谈了个渣男,初中没毕业就去当兵了,混了个正式工作,呵呵~因为觉得他长得还有几分姿色,自己就是中等偏下的长相,对他那是死心塌地,结果后来发现是渣男,高中为他泪流成河,差点想屎,结果高考果然失败,成绩一落千丈!后来读大学,慢慢走出阴影,自己也懂事了,毕业后回来工作,居然和他一个...

2017-12-08 00:3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转A2 2段奶粉4罐,宝宝喝了两罐就不肯喝了,好惆怅啊,囤多了,当时280一罐买的,2段缺货又严重,真是等了好久,结果这几天突然不喝了,我真是伤心完了,便宜转了.250块一罐,两罐包邮,全部要可以小小刀~~~正品保证,有小票的,转给有需要的宝妈

2017-10-01 21: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我办公室的一个姐姐,36岁了,本身有多囊,有一个宝宝7岁了,现在发现怀孕62天了,但是妊娠反应特别大,吃不下东西,在医院保胎,她的转氨酶上周测的190,今天复查变300了,正常值是40,医生说如果明天检查还这么高建议我终止妊娠。她孕吐特别厉害,这一周基本没吃什么东西,全靠营养针。...

2017-09-02 13: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tearsxin 发表了一篇帖子:宝宝反复发烧,煎熬啊
宝宝三个半月,第一次生病,真是措手不及,我本以为6 个月内是不会生病的。前天发烧了38.6,吃了退热糖浆退了点,昨天带去医院化验,白细胞19.6了,淋巴细胞也高,细菌合并病毒感染,又用了罗红霉素,又开了布洛芬,昨天晚上到今天白天都挺好的,37.5以下,下午带去推拿,结果晚上又烧起...

2017-07-10 23:4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坛子里小毛朵的牛肉酱让我心动啊,无奈本人小气,觉得买一瓶肯定是分分钟吃完,长期吃又伤不起荷包,更何况我有个超级省的老公,每个星期回家早餐都是自己煮面条吃,不舍得外面吃粉,说一碗粉8块,太贵了,自己下面条又可以把剩菜解决掉又省钱,要把钱省着留给宝宝买东西,让我每天在外索粉的人好是内...

2017-07-06 23:2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虽然我不能吃龙虾,虽然我感冒,虽然我牙痛只能喝粥,但是我今天还是买了龙虾,给老公做了麻辣小龙虾,味道不错!洗虾好累,吃虾五分钟,洗虾两小时!

2017-06-16 22:15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tearsxin 发表了一篇帖子:杨梅季,摘杨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杨梅季,昨天带宝宝去摘杨梅,家里亲戚两百颗杨梅树,结了好多梅子,虽然卖相不好,但是还是很好吃,觉得果农好辛苦,只有十多天的时间,爬树摘杨梅,卖四块一斤,还有很多摘不完,只能烂在树上,夏天真好,杨梅,西瓜,桃子,香瓜~~~~

2017-06-10 08:31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前段时间为了仔仔的听力,心情郁闷,乳房有个包块,以为是涨奶,也没管,结果悲剧化脓了,手术切开引流,结果是慢性乳腺炎~~断奶了,仔仔才两个月~医生说还要二次手术治疗慢性乳腺炎,坛子里有朋友了解的么?实在经受不住二次手术了,有没有保守治疗或者吃中药治疗啊~来张宝宝照镇楼,好想他哦~

2017-05-27 12:27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宝宝一个月7天了,最近特别爱用劲,涨的满脸通红,体检发现大脑前动脉血流阻力指数增高,新生儿的神经行为测定也不及格,听力筛查两只都没通过,天天看到宝宝,好心疼,特别是安静的时候,抱着他就直流眼泪……

2017-04-27 10:3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tearsxin 发表了一篇帖子:求助,为什么下不了单
想买收纳箱子,但是点击优惠券领取就这样,卸载了再装还是老样子,急啊

2017-03-25 20:48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因为怀孕,不能出去玩,就给老妈老爸在当地亲和力报了个旅游团,长沙飞三亚5天跟团游,结果就悲剧了,报了2860元的跟团游,就是看中零购物!结果…昨天到了三亚,今天游玩槟榔谷和呀若哒,结果下午在槟榔谷玩的时候被带到一个卖银器的购物地方,忽悠之下被买了个银碗!打电话给老妈千叮咛万嘱咐不...

2016-11-07 22:10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孕11周,第九周开始孕吐,之前都是恶心,也吐不出来,现在已经天天吐了,感觉有东西卡在喉咙,这两天更严重了,早上喝杯蜂蜜水都吐,我已经完全受不了,不是说三个月会好点么?我为什么是越来越严重啊?有孕妈介绍介绍经验么?真的快不行了!谁来救救我啊~

2016-08-29 19:46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本来打算等宝宝三个月再和坛子们的朋友分享这个喜悦,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想早点和大家分享我的求子经历,因为我能够体会其中的着急和焦虑,所以也不在乎三个月的说法,希望能帮到更多和我一样的人,也算是给宝宝积福吧!来说说我的情况吧,2012年下半年,我体检发现了有卵巢囊肿,很大,有5厘米...

2016-08-06 23:19 来自版块 - 购物情报站

返回顶部